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25日小幅上扬 英镑汇价示弱

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小幅上扬,因美国贸易代表(USTR)办公室声称,美中两国接近敲定贸易协定的部分内容。英镑兑美元示弱,因市场等候欧盟对英国延期脱欧的决定。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25日小幅上扬,英镑汇价示弱

25日(上周五),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扬0.20%,报97.831。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24美元,报1.1080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06日圆,报1美元兑108.67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26瑞郎,报1美元兑0.9947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21日圆,报1欧元兑120.41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006瑞郎,报1欧元兑1.10190瑞郎。

英镑兑美元贬值0.0024美元,报1英镑兑1.2827美元。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上周五的美中两国进行谈判后发表的一份声明表示,美中双方在一些具体问题上取得了进展,双方接近敲定贸易协定的部分内容。双方将继续进行副部级磋商,首要谈判代表将在不久的将来再次通话。

这项声明没有提供取得进展的领域的细节。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25日小幅上扬,英镑汇价示弱

瑞士信贷外汇策略全球主管Shahab Jalinoos表示,驱动过去一年汇率的主要原因是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因此,目前对这一因素造成正面或负面影响的任何事情都比每日发布的数据带来更大的推动力。而下一个重大事件将是11月中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

此外,美元兑英镑稍早上涨,但回吐部份涨幅。此前欧盟批准伦敦方面提出的将脱欧最后期限延迟的请求,但并未设定新的脱欧日期,因此英国分歧严重的议会有时间就首相约翰逊提出的提前大选请求作出决定。

这周部份市场焦点将放在美联储(Fed)为期2天的政策会议。预计Fed将于10月30日会议上宣布进行今年第三次降息。根据路孚特资料,货币市场基本上已消化降息二十五个基点的可能性。

Jalinoos表示,市场很大程度上消化了Fed即将宣布降息。如果Fed不降息,美元将受益。就算Fed降息了,但语调像是降息周期的结束,那也对美元有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