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数字银行Neon Pagamentos筹集了3亿美元的C轮融资

巴西金融科技初创公司Neon Pagamentos 在周二宣布的C轮融资中筹集了3亿美元。

Neon本质上是一家数字银行,成立于2016年,提供信用卡,个人贷款和投资产品以及其他服务。

数字银行 3亿美元 C轮融资

C轮融资由General Atlantic牵头,新投资者包括Vulcan Capital,PayPal Ventures,Endeavor Catalyst以及贝莱德管理的基金和账户均参与了此次融资。公司的一份声明说,现有的投资者Monashees和Flourish以及BBVA都通过Propel Venture Partners参与了该公司。

Neon 于2019年11月完成了9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一份声明说,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新资金扩大其团队,并扩大其业务和消费者客户领域的用户群。更具体地说,这笔资金将用于公司消费者平台上的新产品和功能,新的金融服务,以及用于增加公司的信贷产品。

“拉丁美洲的巴西银行渗透率相对较高,但仍落后于发达市场同行,传统银行通常忽略了大量银行不足的人口。霓虹灯专门致力于提供与该组织的联系,并将他们带入金融界。”霓虹灯总裁Jean Sigrist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新的融资使我们能够继续以越来越强大的产品服务于更多客户的使命。”

据该公司称,Neon平台上有超过940万个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