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第三季度经调整净利润同比增20% 小米集团涨3%

摘要:中信证券发布小米集团的研报指出,小米三季利润数据超预期,主要源于智能手机毛利率改善,以及当季投资收益贡献增加等。智能手机全球销量同比略有下滑,海外高增速部分弥补国内下行压力,静待5G换机周期的销量表现。

小米集团

新浪港股讯 11月28日消息,第三季度经调整净利润同比增20%,截至发稿,小米集团涨3%,报价8.99港元。

小米昨日公布三季度业绩,2019年第三季度总收入达到人民币537亿元,同比增长5.5%。毛利较去年同期增长25.2%至人民币82亿元。经调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0.3%至人民币35亿元。2019年9月30日,现金总储备已经达到人民币566亿元。

中信证券发布小米集团的研报指出,小米三季利润数据超预期,主要源于智能手机毛利率改善,以及当季投资收益贡献增加等。智能手机全球销量同比略有下滑,海外高增速部分弥补国内下行压力,静待5G换机周期的销量表现。大家电销量表现亮眼,长期看好AIoT布局。手机相关互联网服务承压,关注电商、金融进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