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原油」消费下滑影响美国上周天然气库存增加略高于预期

「原油」消费下滑影响美国上周天然气库存增加略高于预期

美国能源部9月3日公布的每周天然气库存数据显示,截至8月28日,美国天然气库存较前周增加350亿立方英尺至3.455兆立方英尺,相比过去五年的同期平均值为增加660亿立方英尺,去年同期为增加770亿立方英尺,分析师的预估为增加340亿立方英尺。当周美国天然气库存较去年同期增加18.4%,较五年同期平均值增加13.4%。

根据IHSMarkit的数据,8月27日至9月2日的一周期间,美国天然气日均供应量较前周减少0.8%,天然气产量较前周持平;来自加拿大的天然气日均进口量较前周减少14.1%,对墨西哥的管道天然气出口较前周减少1.4%。美国能源部表示,7月份美国天然气产量为868亿立方英尺/日,较去年11月的高峰减少95亿立方英尺/日。

当周美国天然气日消费量较前周减少5.4%至664亿立方英尺,其中发电部门的天然气日消费量较前周减少7.8%至380亿立方英尺,工业消费量较前周减少0.5%至203亿立方英尺,商业/住宅的天然气消费量较前周减少4.7%至81亿立方英尺。

美国能源部预估,在冬季取暖需求增加以及产量下滑的影响下,2020年美国天然气均价将为每百万英热单位2.03美元,2021年将上涨至每百万英热单位3.14美元。2020年美国天然气消费预估将年减3.0%至824亿立方英尺,主要因为制造业的生产放缓导致工业部门需求下滑的影响。2020年美国天然气产量预估将较上年度的922亿立方英尺/日,下降至887亿立方英尺/日,2021年产量也将续减至840亿立方英尺/日。

挪威雷斯塔能源顾问公司报告表示,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今年全球天然气产量预期将年减2.6%,其中油田伴生气的产量预估将年减5.5%。报告预估,今年全球天然气产量将下滑至3.962兆立方公尺,2021以及2022年的产量预估分别为4.015兆立方公尺与4.094兆立方公尺,也都远低于原先所预估的2020年产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