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股票」最糟阶段已过!巴克莱喊加码邮轮股集体大涨

新冠肺炎疫情重创全球邮轮业,虽然美国疫情仍在延烧,但巴克莱银行分析师认为,对于邮轮业而言,最糟糕的阶段已过去。该行调升美国三大邮轮公司的股票评级,带动上周五(27日)邮轮股强势上涨。

巴克莱分析师Felicia Hendrix上周五出具研究报告,将嘉年华集团、挪威邮轮和皇家加勒比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加码」,同时提高目标价,理由是邮轮业正处于重要转折点,从订单数据来看,疫情导致邮轮旅游需求向后递延,现在已出现明显反弹。

Hendrix将嘉年华的股票目标价从18美元上调至31美元,挪威邮轮目标价从17美元上调至26美元,皇家加勒比目标价从50美元上调至68美元。

上周五,全球最大邮轮营运商嘉年华集团(CCL.US)股价跳涨9.68%、收15.07美元;挪威邮轮(NCLH.US)股价劲扬13.67%、收16.63美元;皇家加勒比(RCL.US)股价劲涨7.70%、收64.59美元。

「股票」最糟阶段已过!巴克莱喊加码邮轮股集体大涨

上周一(27日),国际邮轮协会向美国疾病管制中心(CDC)提交计划,说明复航后将采取的防疫措施,包括船上所有人强制戴口罩,以及在登船前对旅客和船员进行病毒筛检等,盼能尽快获准复航。

9月初,隶属嘉年华集团的歌诗达邮轮在意大利恢复航行,总部设于瑞士的地中海邮轮(MSC Cruises)也恢复部分营运,目前尚未传出船上发生感染潮的消息。

瑞银(UBS)预估,明年第一季,全球邮轮船队的利用率为15%,第二季上升至35%,并在2021年下半年恢复至75%-80%。

今年3月初,全球多艘邮轮爆发群聚感染,美国国务院警告国人在疫情曼延期间不要搭乘邮轮。3月14日,CDC对邮轮下达禁航令,禁止所有邮轮在受美国管辖的水域内活动,并于4月将禁航期限延长至7月24日。

7月16日,CDC第二度延长禁令,宣布将邮轮禁航令延长至9月30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