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如何完全呈现和富有成效

当你今天下班开车回家时,强迫自己不要考虑其他任何事情。只专注于驾驶。

我敢打赌,至少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这是大多数人每天面临的挑战的征兆。

在一个完美的世界中,无论情况或追求如何,您都可以完全处于当下: 你会在场,专心致志,能够全神贯注地思考、评估和决定。此刻会让你始终如一地产生最好的结果。

当然,这听起来是不可能的。但事实并非如此。这并不需要令人难以置信的意志力或令人惊叹的自律水平。

关键是组织起来 -- 不是肛门。

当你有条理的时候,你可以有创造力和自发的,而不会被随机的想法、压力或担忧分散注意力。然后你可以把时间花在重要的事情上,做出有意识的选择,而不是做出反应。

您可以真正集中精力。

用大卫·艾伦 (David Allen) 来解释事情的完成,人的大脑是有想法,而不是持有想法。幸运的是,计算机在人们擅长的所有方面都非常出色。(纸也是。)系统毫不费力地处理所有降低人们集中注意力能力的任务: 存储数据、捕获想法、发出警报。

记得上次你担心忘记打重要电话的时候。你分心了吗?当然,您的注意力和生产力受到了影响。

这就是为什么组织是关键。

虽然我不能告诉你如何组织,因为你的系统需要为你工作,但我可以告诉你要确保你的计划涵盖哪些领域。

1.创建一个单一的记录系统。

修订: 您需要一个合适的位置来完成所有工作: 跟踪所有约会,列出每个任务,捕获任务,保持联系。它们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也可以在相同的地方。

我们的目标是把东西 “放” 起来,安全地知道它们在哪里。然后,在需要它们之前,您将永远不必考虑它们-并且您将能够专注于正在做的事情。

2.有意识地决定你将要做什么。

每天,重新安排你的待办事项。重新安排会议。修改计划。确定要立即处理的电子邮件,然后使用一个系统,该系统会自动提醒您何时处理不太重要的电子邮件,并设置时间表。

您的目标应该是收件箱中几乎没有任何内容: 每封电子邮件都应立即处理或有目的地安排在以后处理。

3.创造一种所有权而不是责任的文化。

当你的员工真正拥有他们的任务和项目时,你可以把这些项目从你的盘子里拿走: 当他们有问题或需要指导时,他们会来找你,而不是觉得你需要检查别人。这样,你就可以完全专注于你的任务和项目。

所以现在试试这个: 花几个小时,创建一些简单的系统。确定如何存储联系人并将它们全部集中在一个地方。对约会和任务列表做同样的事情。花点时间把一切都整理好。约会和任务不需要放在同一个地方或工具中,但是约会确实需要一个来源。

然后创建一个流程,让您保持该级别的组织。你如何做到这一点取决于你自己。一个朋友到处都拿着记事本,写下一切。后来,他将这些信息传输到他的各种电子文件中。每天结束时,他都很流行。

他发现从笔记本电脑上取下物品并将其放入系统的过程有助于进行良好的日常检查,从而帮助他计划第二天。

你选择的系统和过程并不像最终结果那么重要: 正念、专注和100% 的能力,无论你是在工作、和家人在一起,甚至是开车。

试试吧: 我保证最初的努力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