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建立透明文化的三个步骤

我是工作场所透明度的忠实拥护者。

作为我公司的高级领导,我真的希望人们了解业务的发展方向,以及他们的日常工作如何帮助我们实现目标。同时我希望人们畅所欲言。我希望他们合作并删除筒仓。

要做到这一点,企业需要发展一种透明的文化。但是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对我来说,透明的文化是一种让员工获得有意义的见解的文化,这种见解可以与高级领导层建立信任,而在这种环境中,人们可以提供诚实和直接的反馈,知道它会被倾听并与合适的人分享。

那么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任何公司,无论规模大小,都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来建立透明文化。

1.每周举行一次全体会议。

在家庭装修网络porch.com上,我们每个星期五举行一次30分钟的全体会议,我们称之为 “绕过门廊”。在此期间,我们对业务有着非常一致和透明的看法。不管你是第一次参加门廊,还是从一开始就去过那里,你都会带着同样的结果离开: 对我们业务优先事项的理解,对指标的进展,以及一周内进行的产品开发工作的实时视图。我们还利用这段时间发布一般性公告,并向同事分享呐喊。

这如何帮助建立透明文化:

通过每周召开以透明度为中心的会议,你是在为你的公司定下基调。通过以这种坦率的方式与公司共享重要信息,您将促进企业也这样做。如果你有问题,问他们。如果你不清楚你的目标如何与优先事项保持一致,问问你的经理。您是否以有意义的方式为我们的指标做出了贡献,或者您还有其他想法?

2.给你的员工一个匿名的意见箱。

每个员工都以不同的方式分享反馈。有些人喜欢以直接和口头的方式给出反馈。其他人则更喜欢通过书面文字表达自己的想法,并可以选择匿名。作为领导者,您需要获得尽可能多的反馈,无论是直接还是间接反馈。在门廊,我们使用一种叫做Tinypulse的服务。每周我们都会提出一个问题,让我们了解公司的感受。例如,在1到10的范围内,您对工作的快乐程度如何?结果让我们快速了解公司情绪。我们还使用一项功能,允许员工就任何主题给出虚拟建议和反馈。在周五的门廊中,我们分享了结果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这如何帮助建立透明文化:

要求反馈是一回事,对此采取行动是另一回事。通过使用诸如Tinypulse之类的反馈工具,公司可以讨论和解决尽可能多的虚拟建议。请记住,如果你要鼓励和实施一种要求反馈的机制,你需要同样热情地接受反馈,并制定一个计划,对出现的共同主题和趋势采取行动。

3.给你的员工一个声音,帮助他们保持联系。

虽然每周一次的全体会议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并不是一路走来。您如何使您的公司能够24/7共享和保持联系?要建立一个响应式组织,您需要实现像Yammer这样的办公网络工具,这就是我们在porch使用的工具。这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个跨组共享的平台,并帮助人们相互学习。它还为远程员工提供了与总部同事保持联系的机会。除了帮助建立透明的文化外,它还有助于提高适应性,使您的公司更像一个网络,而不像一个孤岛组织。

这如何帮助建立透明文化:

当你让人们交谈和分享时,你就会打开一个网络,寻找新的想法和更好的经营方式。虽然企业不应该根据每一个建议采取行动,但当谈到人们如何运作和相互影响时,拥有一种规模感是巨大的价值。正确的小组是否互相交谈?他们分享方式正确吗?通过促进员工发表意见和保持彼此联系的方式,您不仅可以创建透明的文化,还可以创建一个响应迅速的组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