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专业知识是不够的。以下是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业教练。

我永远不会向某人建议我从未经历过或自己做过的事情。

这是我与潜在客户分享的第一批声明之一。在一个充斥着自称专家、思想领袖和执行教练的世界里,我们开始通过失望来理解,很难找到一个你可以信任和依赖的人。

那些自称专家的人可能有很多知识,但他们缺乏智慧。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们生活在一个新的世界。一个正在从知识经济向智慧经济过渡的世界。它不再只是你所知道的,而是你用你所知道的做什么。

我们经常觉得智慧是随时代而来的。这是一个神话。我们现在生活在个性化的时代,在这个时代,inpidual定义了业务。inpidual有期望,不愿接受该机构定义的过时的旧标准。无论您是员工还是消费者,inpidual现在都在负责。

考虑到这一点,以下是执行教练的4个关键成功因素。对于企业家,请特别密切注意,以确保情况不会强迫您:

1.经验不足

在特定功能上拥有15-20年经验的日子已经不够了。事实上,这可能是有害的。商业剧本正在迅速变化,如果你在过去15-20年里没有改变你的思维,你就无关紧要了。此外,利用你过去与大公司的联系不再是明智的,希望它能给你带来可信度。那些日子也结束了。在当今更加个性化的世界中,无论您过去是什么成功故事,都无关紧要。

对你来说,最大的问题是: 你从你的经验中学到了什么教训,你失败了多少次,你能做些什么不同的事情,等等。谦卑自己,汲取智慧,并让其指导您的高管教练实践。不要让感知妨碍你的现实。

2.弄脏你的手

我经常说,您必须像领导业务一样多地接触业务。既然您知道了经验的局限性 (除非您将其转化为智慧),那么最好的执行教练就必须动手。以下是一些示例: A) 不要只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研究。好好阅读别人在说什么和他们的研究。总是提供比你自己更广阔的视角。B) 共享您的网络。我的目标是为我的客户加强我的网络,而不是为我自己。你的网络的集体智慧表明,你可以过度交付、关心和信任自己,为改善你的客户打开新的联系。

3.你看到我了吗?你认识我吗?

最好的高管教练投资于了解他们的客户。常识告诉您,您不能建议不认识的人。但是,如果你非常了解你的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和帮助他们找到他们想要的成功的路线图就会变得更容易。现在,这允许你通过引导你的客户寻找意义 (更可持续和自我导向的东西) 来提升你的参与度。这应该是您作为执行教练的最终责任。

将您的客户视为inpiduals,这意味着您已经通过确保他们了解您来启动此过程: 您的旅程,您的漏洞,您的失败,您的家人等。当你的客户看到并了解你时,这不仅为你的客户打开了同样的大门,而且还引导你进入这段关系中最重要的部分,在这段关系中,你们都是彼此的导师和导师。智慧从这个等式的两边加速。机会倍增。

4.知道如何建立强大的网络

因为我前面提到了分享你的网络的重要性,所以知道如何指导你的客户建立他们的网络是很重要的。去年,我设计并领导了一个为期三天的峰会。我登上并指导了46位高管,以支持内容策略,交付目标以及峰会取得成功所需的条件。峰会结束后,我从演讲者那里得到的第一个反馈是: “格伦,这个过程告诉我,我的个人和专业网络不适合帮助我实现未来5-10年的目标。”当我问为什么时,他们回答说: “我被教导要建立志同道合的网络。我被教导要建立与我相同工作/职位的人的网络。我从未意识到与其他人建立联系的力量,我渴望向他们学习他们的智慧,同时也能够相互回报。“

当需要你走出舒适区时,建立一个强大的网络是很困难的。但是在当今的个性化时代,这就是需要的。我们都是学生和老师。没有人知道所有的答案。你的网络也必须被视为你的智慧生态系统。

机会无处不在,但很少有人能看到它们。为什么?管理机会需要大量的工作。更重要的是,需要智慧才能看到眼前的事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