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使用此高度评价的VPN和密码管理器为您的业务精英网络安全

数据对所有企业都是绝对必要的,无论其规模如何,网络犯罪每年给中小企业造成的损失超过200万美元。这些数据对于帮助企业了解其运营和客户至关重要,并可以指导利益相关者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但是,如果处理不当,数据也可能是企业的失败。

在过去的几年中,不乏网络攻击,损害了客户数据,并将其隐私暴露给黑客和其他邪恶行为者。对于大型公司来说,这些数据泄露令人尴尬,但并不是致命的。对于小型企业而言,未能保护客户数据可能是棺材。

通过Essential Nord 2年期订阅包的特别优惠,为您的企业提供额外的安全保障。这项独家交易结合了NordVpN和Nordpass premium,这是市场上两种顶级安全解决方案。

NordVpN获得了pC Mag罕见的 “杰出” 评级,因为它使您可以绝对私密,不受限制地访问任何网络。当您在NordVpN上浏览时,您的所有数据 (和客户数据) 都是通过NordVpN的私有双重加密隧道发送的,从而使所有信息完全隐藏和匿名。它提供访问超过5,000个服务器的位置在59个不同的国家,所以你可以真正保持你的浏览隐藏,从窥探的眼睛,确保你的客户数据始终是完全私有的。另外,NordVpN有严格的无日志记录策略,因此即使他们也不会看到您的业务数据。

Nordpass是顶级密码管理器,它将确保没有人可以访问您的密码,并可以挖掘您的计算机中的客户端数据。它会保存您的所有密码一次,并在您使用的设备和平台上同步它们,从而使您可以自动填写在线表单并更无缝地浏览。它甚至在需要时生成强大的新密码。Nordpass使用最新的安全实践和行业标准,包括XChaCha20、零知识体系结构和双因素身份验证。pC Mag称Nordpass为 “易于使用的密码管理器,具有吸引人的web和移动应用程序。”

在零售方面,两年订阅NordVpN和Nordpass的费用为346美元。但是,现在,您只需 $99 (价值 $346.56) 即可获得Essential Nord 2-Year订阅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