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如何为您的小企业创建一个伟大的标志

如果你正在阅读这篇文章,你可能计划很快开始一个小企业或兼职。你可能有几个问题贯穿你的脑海,比如: “我真的需要那个标志吗?” 或者 “是的,我真的需要一个。但是我怎么能在预算上得到它呢?”这篇文章的创建是为了帮助你让系统摆脱混乱,这样你就可以充分利用你的业务,全力进入市场。

首先,是的,你确实需要一个标志,你的企业有多大或多小并不重要。即使您正在制作手工肥皂并将其出售给您的亲戚和朋友,您仍然需要徽标。如果您打算将一个想法货币化,则需要一个徽标。否则,你的工作、你的努力、你的形象和你未来的品牌属于每个人,就像杂货店里的葡萄一样。但最重要的是,你想出的最终设计应该足够有效地促进你的业务,让你在阳光下占据一席之地。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使整个过程变得更轻松,更有趣。

1.获得灵感

杀手级标志的第一步是一个想法。所以开始用新的印象和经验喂养你的大脑。使用任何适合你的东西。尝试徒步旅行,从大自然中获得灵感。或者参观美术馆。冥想,摄影,动…作运动简而言之,任何一种让你充满活力和快乐的活动都可能帮助你获得这个革命性的想法。

2.检查竞争对手

浏览潜在竞争对手的网站 (或社交媒体资料) 不仅可以判断其徽标,还可以进行分析,这总是很有用的。你觉得你的竞争对手的标志是有效的还是有吸引力的?试着想想它如何帮助竞争对手公司盈利。你会改变什么吗?为什么?

所有这些问题都可以真正帮助您改善自己对品牌的看法以及未来的营销策略。找出竞争对手的优势和劣势,并从这些知识中受益。

3.创建语义内核

商业标志的主要目标是与品牌建立令人难忘的联系。因此,考虑一下您希望与公司或产品相关的事情总是一个好主意。

写下您想成为品牌一部分的所有描述性单词。例如,如果您要出售珠宝,您可能会想到: 宝石,美丽,豪华,一种,女性化,优雅,富丽堂皇等。这就是语义内核的形成方式。一旦你进入设计部分,它将是一个主要的资产。您 (或您雇用的团队) 可以使用语义内核来选择适当的字体,颜色和视觉效果。

4.选择正确的徽标类型

有时问题很简单: “你想要什么样的企业标志?” 真的会让一个企业家感到困惑。最好的答案是: “我希望它很酷。” 不要犯那样的错误。花一些时间,选择您认为适合您品牌的徽标类型。

徽标可以是:

图片 (如耐克的 “swoosh” 或世界自然基金会的熊猫)。如果你打算走向全球,这样的标志是完美的,因为图片不需要翻译。如果您想向听众传达某种信息或情感,那也很棒。会标 (例如CNN或NASA)。这些对于那些名字长或拥有多个所有者的企业来说非常好 (还记得惠普转型为惠普吗?)。字母组合是最有效的品牌和营销工具之一。另外,这样的徽标非常容易修改,这使得lettermarks成为初创企业的绝佳选择。文字标记 (像乐高或三星)。这是获得市场新来者需要的认可的最便宜的方法。只要确保你公司的名字不会太长。吉祥物 (像品客或本叔叔的)。这样的标志可以帮助你吸引年轻一代和家庭。这也是鼓励与目标受众互动的好方法。会徽 (如匡威或宝马)。徽章徽标具有传统的,有时甚至是严格的氛围。它可以帮助您树立值得信赖,可靠的公司的形象。企业主在创建标志标志时唯一应该记住的是确保图片是印刷友好的,并且不需要太多微小的细节。上面列出的类型的组合 (如亚马逊或邓肯甜甜圈)。最通用和最受欢迎的标志类型之一。纳夫说。

5.看看趋势

在徽标设计方面,有并且总是会有几种安全的选择,例如大胆而优雅的黑白徽标或衬线字体文字标记。但是,如果您正在努力获得杀手级徽标,请不要害怕越界尝试叛逆的东西。去那里了解最新的设计趋势。例如,您可以尝试使用紫外线等大胆的颜色,顺便说一下,紫外线是当年的pantone颜色。或者玩排版和颜色渐变。

6.不要放弃素描

你永远不知道大脑什么时候会产生一个让你变得富有的想法。因此,请确保您始终可以在上面绘制草图 (无论是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还是纸巾)。不要害怕素描,因为它是设计徽标时可以使用的绝佳基础。

7.尝试不同的工具

Internet拥有数百种在线工具,可帮助您构建徽标。如果您打算自己创建杀手级徽标,请始终确保您对所选择的网站或软件感到满意。它有你需要的一切吗?它足够容易使用吗?记住,如果你不100% 满意,你可以随时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去哪里和选择哪种工具,tryLogotypeMaker。它的构建是为了帮助那些拥有最少到没有设计技能的人,所以它直观的用户界面应该足够简单来处理。

8.测试它

一旦你掌握了一个在线徽标创建者,并想出了一个你喜欢的设计,不要急于把它放在那里。在登录页面或一个社交媒体配置文件上测试它。创建投票。够好吗?你想改变什么吗?它与你网站的设计协调吗?仅当您对所做的事情100% 满意时才使用徽标。如果没有,您始终可以使用相同的在线工具或聘请专业设计师进行所需的更改。

在徽标创建方面不要着急。请记住,最终的徽标可能会决定您未来十年的业务成功。所以慢慢来,让一切都变得完美,因为你完全可以做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