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原油」贸易战乐观+OPEC有意减产 激励原油3日来首度收高

周二(22日)交易,原油期货价格3个交易日来首次收高,由于美中贸易谈判走向乐观,加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有意进一步减产,油价上涨逾1%,不过美国原油库存增加的预期限制了涨幅。

「原油」贸易战乐观+OPEC有意减产 激励原油3日来首度收高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周二表示,美中谈判取得一些进展,只要相互尊重,2国之间没有解决不了的分歧。分析师指出,虽然贸易战乐观情有助于刺激整体市场,但如果谈判拖延或破局,避险情绪仍可能急遽垄罩。

另一方面,据《路透》报导,OPEC消息人士透露该集团因担忧2020年全球需求成长疲弱,有意在12月会议上讨论是否进一步削减供应。但美国石油学会(API)称截至10月18日当周中,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450万桶,限制油价涨幅。

纽约西德州中级原油11月交割价涨0.85美元或1.6%,收每桶54.16美元。

布兰特原油12月交割价涨0.74美元或1.3%,收每桶59.7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