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拇信2019年发展回顾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

时光如白驹过隙

2019就要远去,2020即将到来

回首过去

我们披荆斩棘

共同走过了一条平凡而坚定

艰苦而荣耀的梦想之路

湖南拇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自2017年11月成立以来,一直充分发挥自身在互联网领域的优势,以“社交+生活”为切入点,开展社交新零售载体拇信APP的相关研发、推广、普及工作。目前,拇信用户已突破600万,拇信联盟商家已超过50000家,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

\

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团队领导的清晰规划,更离不开推广团队的艰苦奋斗,是你们将拇信希望的种子洒向全国各个角落,是你们让更多人看到拇信,了解拇信,认可拇信。2019年拇信先后获得信用中国·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中国质检认证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年度创业模式标杆企业奖等多项荣誉奖项。

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

\

中国质检认证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

博鳌年度创业模范标杆企业奖

\

博鳌社交新零售杰出奖

\

博鳌年度诚信示范企业奖

\

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

中国网生活频道重点宣传报道单位

\

党建网媒体支持企业

\

2019年9月20日,借着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讨会的东风,社交新零售拇信发布会成功举行,拇信正式走入大众视野,此消息得到中宣部党建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湖南卫视,湖南日报,法制日报,红网,第一财经,腾讯等50家媒体全程参与报道!

人民网

\

长沙人民政府

\

华声在线

\

网易新闻

\

党建网

\

红网

\

中国经济网

\

感谢拇信推广团队的辛苦付出,你们用敬业诠释担当,面对质疑与误解,你们选择坦然。面对失败或困顿,你们始终以敬业之心,以孜孜不倦的态度坚定梦想,朝着希望不断奋进,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携手前行,再攀一个又一个发展高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