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股票」美国饭店拉警报?Q3实质ADR 创全球金融海啸来最大跌幅

美国制造业数据疲弱,饭店业也陷入低迷,平均总客房营收(RevPAR)下滑,第三季的实质平均房价更创全球金融海啸以来的最大跌幅。

ZeroHedge、HotelNewsNow报导,RevPAR算法是营收除以总房数,美国9月份RevPAR萎缩0.3%。饭店业的另一重要数据是平均房价(简称ADR),算法是营收除以卖出客房,9月份ADR上扬0.6%,但是不足以抵销入住率下滑0.9%的颓势。

RevPAR的上行循环已经持续115个月,这段期间有112个月的RevPAR都呈现正成长。如今RevPAR连两个月衰退,上行循环似乎进入尾声,RevPAR图表看来快要停止破纪录的成长趋势。

「股票」美国饭店拉警报?Q3实质ADR 创全球金融海啸来最大跌幅

各等级饭店中,豪华饭店表现佳,但是经济型旅店情况欠佳,9月份入住率衰退1.1%。若要寻找矿坑里的金丝雀,经济型旅店持续恶化,是否为一大征兆,显示美国经济减缓、顾客随之缩减开支?

另外,第三季的饭店实质ADR萎缩1%,创全球金融海啸以来最大跌幅,也让饭店业成长蒙上阴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