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美国经济指标走软,黄金价格小幅反弹

摘要: 东京市场方面,日元走低给东京黄金价格提供了不小的支撑,短期来看围绕5100日元附近还会有一段时间的焦灼,关注价格走势对当前5000-5150区间的突破。

东京黄金早盘2010合约开盘在5114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2日元。铂金2010合约开盘在3184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5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8.264附近。

昨天的东京黄金市场在美国经济指标小幅偏弱的背景下,中美贸易谈判第一阶段协议迟迟没有具体进展使得市场整体出现疲感,在价格处于中期低位附近引来技术性做多资金,远月合约再度反弹至5100日元一线以上。

美国商务部昨天公布的10月份新建住宅销售数量叫上约下降0.7%,低于市场预期的1.1%增长。同时11月里奇蒙德联合银行的制造业指数录得-1,同样低于市场预期。然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昨天在演讲中表示,强劲的就业市场数据显示当前货币政策的有效性,并且在收入和个人消费不断增长的支撑下下,他对美国经济总体持乐观态度。整体来说金融市场上并没有出现较强的风险资产偏向。中美贸易谈判方面,中国商务部当天宣布,中美举行部长级电话会议在解决贸易磋商“第一阶段协议”中的重要问题上达成共识,并称将继续就剩余问题进行沟通。虽然可能取得了一些进展,但市场上依旧充满了不确定性,从而支持了部分投资资金在黄金市场上的逢低做多策略。NY黄金价格昨天小幅反弹至1460美元一线,中期来看依旧处于低位振荡的态势。

东京市场方面,日元走低给东京黄金价格提供了不小的支撑,短期来看围绕5100日元附近还会有一段时间的焦灼,关注价格走势对当前5000-5150区间的突破。

黄金价格

11月26日东京收盘时2008月合约和上海1912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52美元/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