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这家泡菜公司买了一个机器人 -- 但不是因为你想的原因

在这个美国的小型企业英雄版中,企业家副主编莉迪亚·贝兰格 (Lydia Belanger) 与创始人和高管分享了她的对话,他们在解决问题的同时牢记了社会影响。

泡菜似乎是最简单的食物之一,但制作它们是一项艰巨的工作。麦克卢尔 (McClure) 的泡菜联合创始人乔·麦克卢尔 (Joe McClure) 对该过程所涉及的艰苦劳动并不陌生。他和他的兄弟兼联合创始人鲍勃 (Bob) 度过了童年,帮助他们的父母提供了许多曾祖母拉拉 (Lala) 的食谱,当他们刚开始时,他们曾经在密歇根州和纽约的各自家中经营麦克卢尔 (McClure) 的产品,在他们将整个行动转移到他们的家乡底特律并扩大规模之前。

尽管如此,在2017年春季,当一名员工因此而辞职时,麦克卢尔还是对泡菜的压力敲响了警钟。该名男子负责每天举起500多个40磅重的装满罐子的盒子,有时将它们从地面移到5英尺的高度以将其放置在托盘上。三年半后,他因工作而疲惫不堪。

“我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麦克卢尔谈到他的员工的工作时说,“因为我不是整天处于那个位置。”

尽管向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4,000多家零售商分销了包括泡菜,美味,血腥玛丽,薯条和盐水在内的产品,但该公司今天只有33名员工 (加上8名季节性工人)。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在公司工作了多年。当有人辞职时-在11年的时间里,只有不到5个人因受伤而辞职-小团队会感到回响。

鲍勃 (Bob) 和乔·麦克卢尔 (Joe McClure) 兄弟共同创立了位于底特律的麦克卢尔 (McClure) 的泡菜2006年。

图像信用: 麦克卢尔泡菜

除了接受一个不幸的事实,即一名员工在工作中受伤,公司将失去一名有价值的团队成员,麦克卢尔还面临着雇佣一个人来做同样艰苦的工作。

这一刻改变了麦克卢尔不仅对运行他的操作的人,而且对机器的想法。

黄瓜切片,罐子填充和盖子扭曲的固定物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这家拥有11年历史的公司多年来增加了机器来协助其中的一些工作,目标是扩大运营规模,同时也最大限度地减少繁琐的、有时是危险的任务。

首先,麦克卢尔 (McClure) 添加了一台机器,2009年将标签添加到其罐子中。麦克卢尔说,在此之前,三到四名员工将在下午为他们贴上手工标签,并在每个人身上贴上批量代码。这造成了一个巨大的瓶颈,即罐子在等待最后的润色,然后才能发货,因此公司经常无法按时收到订单。

2010年,该公司购买了第一台切片机。麦克卢尔说,在最初的四年里,员工们用手将所有泡菜切成薄片,虽然 “没有手指丢失”,但时间确实如此。

麦克卢尔说: “很难准备和切割足够的黄瓜来满足我们的需求。”“我们的工作时间会越来越长,我们没有履行我们的电子商务订单,客户会感到不安。”尽管添加切片机可以大大减少割伤和伤害,但实施该切片机的主要动机是简化操作。

由于效率低下,麦克卢尔 (McClure) 后来增加了盐水填充和封盖机,这一次更直接地是由于工人受伤。这些过程以前受到工人执行工作能力的限制。公司必须在六个小时的轮班中每小时轮换一次,将他们分配到设施中的另一个工作站,同时他们从反复的扭曲盖子和倒入沉重的热盐水罐中恢复过来。除了这些形式的自动化之外,该公司还拥有一台输送机,可以将罐子从一个站移动到另一个站。

麦克卢尔 (McClure) 的泡菜联合创始人乔·麦克卢尔 (Joe McClure) 敲响了警钟,当时一名员工因举起沉重的箱子而背部疼痛而辞职。他把更好地倾听他的团队作为优先事项。

图像信用: 麦克卢尔泡菜

然而,下一块将是麦克卢尔的第一个机器人,该公司预计它将在1月运行。这是一个机械臂,将有助于吊箱工作。当他的员工辞职并提出此解决方案时,麦克卢尔做了一些研究。他说,他希望学习如何编程,然后教员工这样做。这样,麦克卢尔 (McClure) 不会用机器人代替人类-只是一项对身体要求高的工作,而对认知要求高的工作。

结果还记得六个月前因为背部受伤而辞职的员工吗?嗯,麦克卢尔联系了他,告诉他机器人的情况,以及编程的机会,他告诉公司他很想试一试。现在,他又回来了。

尽管许多人将机器人与偷窃工作联系在一起,但自动化在不减少工作的情况下增加了McClure的产量。当公司只有五名员工,没有自动化2006年时,它每天生产600个单位的产品。2010年,该公司拥有20名员工和20% 名工厂自动化,每天生产2,000个单位,而如今,由于机器人仍在等待中,McClure的操作60% 自动化,大约41名员工 (包括季节性员工) 每天生产6,500个单位。

多亏了提高生产效率的机械,以及与之共事的长期员工,该公司自成立2006年以来,销售额每年增长10至20%。

麦克卢尔补充说,最重要的是,当这位开箱即用的人暂时辞职时,“一个灯泡熄灭了”。它教会了他倾听员工的重要性,以及他们日复一日的经历。

麦克卢尔说: “我们有更频繁和定期的会议和一个非常开放的对话环境,一个圆桌会议,不仅有经理,还有很多人在做平凡的任务。”出现的问题包括轮班开始和结束时间,卫生问题和设备故障。

这是麦克卢尔 (McClure) 将添加的机器人,以帮助从2018年1月开始提起箱子。

图像信用: 麦克卢尔泡菜

有时,他们甚至可能会就如何加快生产过程的某个方面展开头脑风暴。麦克卢尔说: “做这件事的人知道挫折,而且比我坐在远处更好地解决它。” 有了自动化,他预计雇佣更多的工人,他们将能够花更多的时间思考流程效率,而不是做劳动力本身。

他还说,他的员工告诉他,他们对诸如使工作更轻松的工具之类的改进感到鼓舞。

麦克卢尔说: “如果我们保持停滞和静止,我认为我们会失去更多的人,因为他们不会看到我们发生变化。”“我们是一家变化相当迅速的公司,我认为这有助于留住很多关键员工。自从我们成立公司以来,生产方面的很多人都在这里。”

麦克卢尔 (McClure) 的联合创始人乔·麦克卢尔 (Joe McClure) 从他公司的一罐泡菜中喝果汁,这些泡菜是由他的曾祖母拉拉 (Lala) 的秘方制成的。

图像信用: 麦克卢尔泡菜

本着这一思路,公司还有提升空间。McClure指出了产品瓶颈的问题,因为自动化使装配线的某些部分比其他部分更高效。他说,该公司试图将这种情况以及缺货问题降至最低,但它们仍然会发生。这就是它带来季节性工人的部分原因。

麦克卢尔说: “为了在未来五到十年内达到我们想要的目标,需要越来越多的自动化。”。“这是一把双刃剑: 没有自动化,我们将永远无法增长,增长意味着雇佣更多的人。“

从安全的角度来看,机器人是许多有可能将工人伤害降至最低的解决方案之一。根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数据,美国公司每年在与职业伤害和疾病相关的费用上花费1700亿美元

然而,计划增加新机器甚至工艺以提高效率、安全性或两者兼而有之的公司应该记住,这些可能会带来新的风险,担任环境、卫生总监的约翰·多尼说,非营利性国家安全委员会 (20世纪70年代负责 “点击它或罚单” 安全带活动的组织) 的安全和可持续性,以及理事会内坎贝尔研究所所长。

他说: “当你携带一件设备时,你经常会引入一些新的风险和危险。”“你有活动部件,你有旋转的东西,你有沉重的手臂在操纵东西。因此,您始终必须保持谨慎,不要消除一组危险并引入更糟糕的危险。通常情况并非如此,但您确实必须控制所有这些事情。”

同样,Dony说,只要公司重新设计,破坏或增加流程,就会打开安全隐患的大门。那些管理变更的人应该从工作流的起点到终点来识别和预防问题。

Dony指出,如果一家公司正在添加一台机器,则应注意不要 “过度依赖” 它。Dony说: “在仓储方面,我认为物流领域的许多组织对从事这些工作的企业都有非常积极的目标和目标,因为自动化提供了很多帮助。”“这导致了一些不是直接的身体问题,比如压力和焦虑。”他解释说,在过去的五到十年中,他注意到一种趋势正在重塑人们如何处理工作场所安全以应对这些因素,而且德国最近开始对雇主可以承受的压力的量化水平实施限制。

Dony在理事会工作的10年中发现,对安全的商业投资回报的估计差异很大,就金钱而言,这些努力节省了企业的医疗和保险费用,因受伤和工人流动以及再培训而导致的工人缺勤。此外,当事件最小化时,量化公司士气和声誉的投资回报率甚至更难。他说,几乎每天都有人问他一个与安全违规成本有关的问题。

多尼说: “尽管已经对它进行了研究,尽管人们可以在他们的内心中感受到它,但它仍然感觉需要合理。”“大多数成熟的组织正在用领先的指标来平衡这种滞后的外观,即 '我们如何防止下一次事件发生?' 和 '什么数据会告诉我们,' 这就是我们将要看到问题的地方 '?”

相关视频: 销售经理犯的7个错误使他们付出了时间,金钱和员工的代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