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黄金」美救市计画促投资人暂缓变现操作 纽约期金与现货金周二大涨逾5%

黄金现货价格周二上扬,因美国推出抵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刺激措施,令投资者暂停变现操作。

「黄金」美救市计画促投资人暂缓变现操作,纽约期金与现货金周二大涨逾5%

纽约4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上涨93.20美元或5.95%,报每盎司1,660.80美元;纽约黄金现货价格上扬79.09美元或5.09%,报每盎司1,632.32美元。

有迹象显示,美国国会即将就一项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援计画达成共识,华尔街股市因此大涨。

美联储(Fed)周一(23日)宣布实施无限制的量化宽松政策和支持信贷市场的计画。此举推动美元走跌。

全球三大最大的黄金炼厂表示,已因防疫要求而暂停瑞士的生产工作至少一周,给金价带去提振。

美国三月份企业活动进一步萎缩,到达纪录低点,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抑制了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活动。

现货黄金上扬,但涨幅不及黄金期货,这一迹象显示,市场担心航空旅行限制和贵金属炼厂关闭将影响黄金运往美国,以满足合约交割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