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杭州密集复工复产 融象控股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杭州企业的复工复产,一直走在各大城市前列。当地政府也采取多种奖励措施鼓励中小企业快速复工。近期,融象控股集团先后在“战疫情、促发展”和2019年度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当地政府、组织多项企业荣誉和表彰。

“战疫情、促发展”工作表现杰出荣获表彰

融象控股集团旗下的投融界凭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模式创新、民生保障、复工复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受多方肯定,荣获表彰。

2月28日,杭州市西湖区相关领导走访投融界调研企业开复工情况,高度肯定了投融界在有序复工、疫情防控中所采取的措施与取得的成绩。

3月18日,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发布公告,对一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融象控股集团旗下的投融界因在“战疫情、促发展”工作中的杰出表现,与中电海康、阿里云、中国移动等企业一同受到表彰。

\

5月15日,由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浙江省鲲鹏计算产业联盟支持,5G“新基建”产业论坛暨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抗疫先进单位表彰大会,投融界由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再次获通报表扬。

投融界在此次新冠疫情下所开展的防疫防控、复工复产、帮扶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创新中小企业融资对接形式等工作,先后受到政府部门、各界媒体、行业协会及中小企业主的广泛肯定。

荣获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3月26日下午,古荡街道召开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表彰大会,综合各单位考核情况以及工会工作情况,对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进行了隆重表彰。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投融界荣获“2019年度古荡街道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邵雨薇同志同时荣获“2019年度古荡街道党建群团工作先进个人” 和“2019年度古荡街道优秀工会干部”两项荣誉。

邝海燕、杜思求同志荣获“2019年度古荡街道工会积极分子”。

在市政府、党工委、古荡街道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法律法规,全面履行工会职责,积极构建和谐的工作环境,紧密围绕公司中心任务,积极发挥工会职能,努力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融象控股集团推进科技创新,增强业务实力,强化科技赋能,以“专业驱动企业价值”为使命,依靠自身“科技+服务”的核心资源优势,打破资源不对称,提供全生态企业咨询服务体系,更大程度服务政府、引领企业、创造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