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访问银行退款客户的印花税扣除额

导语:Access Bank Plc昨天开始从2月至4月退还累积的印花税费用,该费用在周末从客户那里扣除。扣减引起了客户的愤怒,其中许多人转向各种社交媒体平台指责剥削银行。

但是该银行在昨天的一份安抚客户的声明中表示,它将在当天开始退款,而是代其向尼日利亚中央银行(CBN)支付费用。

退款客户 印花税

THISDAY调查结果显示,昨天晚上,许多客户收到了提醒,通知他们退款。

该银行表示,代表客户支付印花税的决定是其缓解经济形势严峻影响的措施的一部分。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告知所有客户,我们无意中未按照联邦政府的要求从2020年2月至2020年4月对某些账户收取印花税。

“印花税收费符合《 2019年金融法》(印花税法,第58章)的规定。法律要求我们在适用的情况下收取此费用,并将所有收取的资金汇给联邦政府。

“但是,我们已经听取了客户的反馈,认为这是不受欢迎的。特别是在当前充满挑战的经济背景下。我们已经考虑了您的反馈意见,并决定仅在受影响的时期内代表客户支付印花税。

它补充说:“这意味着所有从2020年2月至2020年4月的累计印花税费用中扣除的个人和中小型企业将予以退款,”

该银行指出,尽管仍然必须将这笔钱汇给联邦政府,但该银行承认承认自己的错误,因此延迟了向客户借钱。

它提议从昨天开始向所有受影响的客户退还印花税。

它指示所有受影响的客户,如果他们有关于印花税的进一步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至其专用的联络中心电子邮件地址。

它表示:“我们希望这种姿态能有所改善,我们要感谢所有与我们联系并分享他们观点的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