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原油」美国零售汽油均价小幅上扬但需求疲弱仍将压抑价格

美国能源部公布,9月28日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格为每加仑2.169美元,较前周上涨0.1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47.3美分。各地区零售汽油均多数下跌,西岸地区的零售汽油均价最高达每加仑2.817美元,较前周下跌1.9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73美分;墨西哥湾地区的零售汽油均价最低为每加仑1.836美分,较前周下跌0.2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49美分。美国能源部表示,今年4月份,美国汽油需求降至585万桶/日,创下1974年以来的新低;虽然4月之后需求有所复苏,但当前需求仍较五年平均值低了约9%。

美国汽车协会报告表示,9月28日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格较前周持平为每加仑2.18美元,较一个月前下跌5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47美分。美国汽车协会发言人凯瑟兰诺表示,虽然美国的汽油库存下滑,但汽油需求低迷仍是压抑价格的主因。美国能源部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当周,美国汽油需求较前周的848万桶/日增加至852万桶/日,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年减85万桶/日或9%。

「原油」美国零售汽油均价小幅上扬但需求疲弱仍将压抑价格

根据即时追踪全美加油站汽油价格的GasBuddy网站数据,9月28日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格较前周下跌0.9美分至每加仑2.17美元,较一个月前下跌6.4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47.4美分。GasBuddy石油分析主管迪汉表示,全美零售汽油均价在连续三周下跌之后出现小幅回升,但由于上周原油价格又开始回落,预期汽油价格的上涨可能只是暂时的。GasBuddy的数据显示,上周全美汽油需求又下滑了1%,预期也将对价格构成压力。迪汉认为,可能要等到疫苗完成之后,汽油需求才能够回到正常水平。

PVM Oil Associates Ltd.分析师瓦尔加表示,全球疫情的担忧仍未退去,新冠肺炎全球确诊人数已经超过3,350万人,死亡人数突破100万人,这对全球的公共卫生以及金融市场的投资人来说都是一大担忧,对经济以及石油需求的冲击也不在话下。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HarryTchilinguirian表示,尽管opec+努力减产,包括伊朗以及利比亚的原油出口仍将增长,而在当前需求疲弱的环境下,这些增加的供应其实并不容易寻得买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