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黄金」美刺激措施前景露曙光,黄金自一周多低点攀升

周四(8日)交易,黄金期货价格自前一日触及的一周多低点上涨,因某些美国财政刺激措施新前景的乐观情绪带动市场上涨。

「黄金」美刺激措施前景露曙光,黄金自一周多低点攀升

在周四公布美国初次请领失业救济金人数高于预期后,黄金守住涨幅。

BullionVault 研究主管Adrian Ash 表示,前一日川普宣布终止与国会的财政刺激措施谈判后,因降低了更多再通膨赤字支出的可能性,促使黄金走跌,但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 和美财长梅努钦(Steven Mnuchin) 讨论航空纾困错失时,川普称他想要发放1200美元刺激支票,又让黄金找到支撑力。

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4.30美元或0.2%,收每盎司1895.10美元。

12月白银期货价格吐回涨幅,转而下跌2美分或0.08%,收每盎司23.876美元。

上周初次请领失业救济金人数自前一周上修后的84.9万人下降至84万人,但仍高于经济学家先前估计的82万人,凸显需要更多政府支出来支撑疫情后的经济复苏。

Oanda 高阶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 指出,黄金自8 月以来的下行趋势”仍大致上未有变动,尽管自9 月下旬以来有些复苏。但若突破本周高点,可能会让事情变更有趣,并代表的动能的转变。“

”虽然我认为,自8月以来的下行趋势是一种修正趋势,中期来看还有更多上涨空间,但我也不相信这波修正已经走完了。在金价1850美元以下附近仍有明显支撑点,如果再下行,那么1800美元很快就会承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