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创造性的休息能提高你员工的生产力吗?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提高员工的生产力,而又不增加他们的日常工作清单?好吧,您可以通过将创造性的突破引入组织的常规程序来完成这两项工作。

根据park West Gallery在此引用的一项研究,“共有61% 名接受调查的员工认为休假可以改善身体健康,而55% 名则表示休假可以改善精神卫生。”就像下班时间如何对员工的健康和福祉产生积极影响一样,每天或每小时的工作休息与提高普通工人的生产率有关。

多伦多大学管理学副教授约翰·特鲁加科斯说,与工作相关的压力是生产力的杀手。他的解决方案: “与工作脱节可以为人们的精力和心态带来奇迹。”为了进一步证明他的观点,他引用了一项研究,其中59% 的受访者声称更多的休息实际上会改善他们的工作幸福感 (43% 甚至说这也会改善他们的个人幸福感)。

虽然您管理员工休息的方式可能取决于您的企业文化、现有工作流程模式和需求,但以下三种休息策略是帮助员工断开连接、重新充电并随后提高未来生产力的好方法。

25/5分裂。一种非常流行的工作休息策略是番茄技术。该策略要求员工每隔25分钟工作一次,然后休息5分钟。在这25分钟的部分中的四个 (或pomodors) 之后,员工需要更长的15至20分钟的休息时间。此策略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每个人的注意力。

50开/10关。与番茄技术非常相似的是50分钟开/10分钟关策略。这个概念与另一种技术相同,但它对注意力持续时间稍长或需要在工作中投入更多连续时间的人有好处。

52-17战略。一种更非常规的成功策略要求进行52分钟的紧张工作,然后再进行17分钟的工作。这里的关键是在52分钟内100% 工作,在17分钟内100% 休息。通过完全专注于工作或放松,员工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根据这份报告,生产工人的最高10% 走这条路。

理想情况下,你应该鼓励员工以创造性的方式利用他们的休息时间。与其浪费时间玩令人麻木的智能手机游戏或从自动售货机上吃脂肪食物,不如做一些有创意的事情可以帮助人们放松身心,并在重返工作岗位时对问题和问题有新的看法。

听音乐。允许员工听/播放音乐是增强创造力的最佳方法之一。音乐以不同的方式感动每个人,长期以来一直被证明是生产力的推动力。

写诗或写日记。给您的每个员工一个笔记本,并鼓励他们写诗或写日记,这是要求他们放松和暴露思想的简单方法。他们不必与任何人分享这些。仅此一项活动就可以提供创造性的推动力。

绘画或绘画。就像写作,绘画和绘画一样,它具有治疗作用,可以帮助员工一次将注意力从工作中抽出几分钟。在休息室里设置一个社区画布,让每个人在几个星期的时间里从事一个项目,也有助于促进办公室的团结。

引导冥想。信不信由你,调解可以通过逐步放松思想,减轻压力和降低血压来帮助提高工作场所的生产率。试着留出一个特别为短暂休息而设计的 “安静的房间”。

解决问题。仅仅因为休息并不意味着您的员工无法思考。将批判性思维问题和脑筋急转弯放在休息室是鼓励工人以新的方式思考的好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