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用这5个技巧在拥挤的市场中导航一家成长中的公司

为拥有数百万美元营销和研发预算的巨大竞争对手饱和的市场开发新产品对任何初创公司来说都是一个挑战,而且足以阻止企业家们开始创业。

杰克·斯宾塞 (Jack Spencer) 和亚历山大·博斯韦尔 (Alexander Boswell) 在共同创立他们的公司Mosevic时面临着这一挑战。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企业生产完全由牛仔布制成的独特风格的太阳镜-镜框由分层的牛仔布与树脂粘合而成。虽然太阳镜市场已经饱和,但像雷朋 (Ray Ban) 和迪塞尔 (Diesel) 这样的大公司正在生产竞争牛仔太阳镜,斯宾塞 (Spencer) 和博斯韦尔 (Boswell) 仍然进入了太阳镜市场。

两位设计师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并向其他有抱负的企业家提供了这些技巧,他们正在考虑在一个原本拥挤的市场中启动一家初创公司。

1.像科学家一样迭代或像艺术家一样偷窃。

作为设计师,斯宾塞和博斯韦尔有两个灵感来源。第一个是伟大的创新者托马斯·爱迪生 (Thomas Edison),他经常重复他的实验数千次,只是发现了他最初没有发现的东西。

Mosevic太阳镜是用这种方法开发的。在成立公司之前,两位自由设计师曾尝试过玻璃纤维,这使他们尝试了许多不同的纤维。他们专注于太阳镜,将其制造过程迭代了数千次,最终开发了一种独特的工艺来创建完全由牛仔布制成的坚固且可模制的材料。

灵感的第二个来源是奥斯汀·克莱恩 (Austin Kleon),他在他的《像艺术家一样偷》一书中强调,没有什么是原创的,挖掘创造力的关键是 “拥抱影响力,收集创意,重新混合并重新想象一切”。已经存在。Spencer和Boswell并没有发现太阳镜的概念,但他们确实将他们的新材料应用到该概念中,以制造出新的独特产品。

2.不要急于上市。

开发最小可行产品 (MVp) 背后的想法是,您希望生产一种简单的产品,其中可以展示关键功能并衡量市场接受度。斯宾塞 (Spencer) 和博斯韦尔 (Boswell) 在从事全职工作的同时,花了数年时间开发牛仔太阳镜。

他们的目标绝不是急于创办一家公司,而是重复他们的想法,直到他们开发出一副他们引以为豪并可以在市场上进行测试的太阳镜。

3.利用人群的力量。

如果没有大量的预算,创业公司在创建概念证明时获得知名度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利用众筹。Spencer和Boswell通过成功资助的Kickstarter活动启动了Mosevic,这帮助他们验证了自己的想法,建立了忠实的客户群并产生了非常有价值 (且负担得起) 的pR。

4.注重质量。

尽管与prada或Maui Jim等大型公司竞争,Mosevic仍在稳步增长。虽然制作牛仔太阳镜的过程是细致且耗时的,但联合创始人致力于生产100% 牛仔太阳镜,创造一个优质品牌,并最终在他们生产的产品质量上脱颖而出。所有这些对于在当今多变的市场中获取市场份额至关重要,该市场在购买决策过程中充分利用了审查。

5.委派责任,注重优势。

斯宾塞 (Spencer) 和博斯韦尔 (Boswell) 从一开始就引导他们的公司,经常做从营销到办公室管理再到会计的所有事情。因为他们都是以前没有业务经验的产品设计师,这意味着他们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学习保持业务发展所需的新技能上,而不是专注于他们最擅长的技能 -- 创新和设计。

最终,创始人决定将更有经验的企业 (如财务和市场营销) 更好地完成的任务外包出去。对于其他初创公司来说,这意味着确定并专注于你的优势,并优先寻找填补你弱点的优秀合作伙伴和员工。

斯宾塞和博斯韦尔还没有完成。他们计划利用Mosevic的成功和经验,继续追求对产品设计的热情,并最终推出其他新产品,这将使现有的行业支持者获得资金。

在拥挤的市场竞争中,你还有什么其他技巧?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与他人分享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