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得到这个: Sony Hack揭示了公司在标有 “密码” 的文件夹中存储的密码

索尼黑客揭露了很多事情。名人社会保障号码。员工工资。甚至工作室的员工对亚当·桑德勒的作品的真实感受。

但是至少还有一颗宝石被发掘出来: 索尼将数千个公司和个人密码保存在一个名为 “密码” 的文件中。是的,说真的。

该文件夹存储了100多个带有密码的文件-标有 “网站密码” 和 “服务器特权访问” 之类的标题-到个人计算机,服务器,电子邮件帐户,各种电影的社交媒体帐户,媒体订阅甚至密码信用卡和保险公司。

换句话说,在网络安全方面,这正是不应该做的。

那么,公司可以做些什么来增强其密码安全性呢?不要在所有平台上使用相同的密码,请经常更改它们,并查看不是违规行为受害者的密码管理器。

而不是123456 (请不要这样做),而是创建一个密码,该密码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短语的助记符,或者至少是八个字符,包含符号,字母和数字的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