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三星刚刚宣布了一款比iPhone 6更薄的新型金属Galaxy手机

三星刚刚发布了其最新的智能手机Galaxy A7,这是迄今为止最薄的手机。

6.3毫米Galaxy A7也比iphone 6更薄,后者的尺寸为6.9毫米,并且该设备带有金属边缘,就像三星最近几个月宣布的其他手机一样。

相比之下,三星的旗舰产品Galaxy S5的尺寸约为8.1毫米,比新款a7厚近2毫米。

Galaxy A7是三星在10月宣布的Galaxy A3和Galaxy A5手机的高端版本。A7具有更大的5.5英寸屏幕,使其尺寸与Galaxy Note 2和iphone 6 plus相同。它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例如Galaxy A5。

它将在发布时提供黑色,白色和金色,但三星尚未确切指定何时发布。

尽管该公司表示将具有 “竞争力”,但也没有透露要花多少钱。

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Galaxy A7的谣言,但三星直到现在还没有确认有关该设备的任何信息。这是三星A系列智能手机中的第四款手机,其倒角金属边缘类似于iphone 5和5s。

银河A7

图像信用: 三星

三星在8月首次推出了这一设计元素,但韩国新闻源ET news的一份报告显示,三星可能会停止使用该设备,转而使用新的Galaxy A3、A5和A7手机。

A7最初有可能在中国或韩国等特定市场发布,但在三星发布更多关于可用性的公告之前,我们无法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