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优步有一款手机游戏可以阻止司机迷路

在Uber用户中经常听到这种抱怨: 驾驶员似乎不知道最佳路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出租车应用程序有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一个新的手机游戏,称为UberDRIVE。

该游戏为公司提供了 “驾驶员伙伴” 练习,使车手从A到B。根据Uber的博客文章,他们 “在确定到达目的地的最安全,最有效的路线方面获得了高分”。

而且它不仅对Uber驾驶员可用-任何人都可以尝试,尽管基于Google Maps的游戏目前仅在旧金山可用。

“在整个游戏体验中,我们都整合了教育元素,以帮助增强城市知识,” Uber说。

游戏为玩家提供了有关城市最重要地标的事实,以及要求用户指出地图上特定目的地的琐事问题。

选择更高效路线的玩家获得更高的分数,而那些持续获得高评价的玩家将能够 “解锁” 新车并探索城市的新领域。

该应用程序可能会帮助Uber的驾驶员提高他们的知识,尽管许多人仍然依靠iphone上的Apple Maps进行导航-该应用程序因其用户体验而受到严厉批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优步正专注于开发自己的地图系统,作为今年早些时候与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学 (CMU) 合作开设的研究中心的一部分。

此外,《纽约时报》报道称,优步还竞购了诺基亚的HERE地图系统,但正在与来自德国的主要汽车制造商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