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为千禧一代开发应用程序时要知道的5件事

千禧一代是开发者最重要的人群,有85% 的18 to-24-yearolds拥有智能手机,平均每月在应用程序上花费37小时6分钟。从媒体购物到教育,他们已经习惯了即时和持续的联系。

正如我亲眼所见,捕获和维护,他们的使用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对于构建成功的应用程序至关重要。让我分享我在开发和完善StudyBlue中学到的知识,StudyBlue是800万千禧一代使用的众包学习应用程序。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大学时代的人,发短信和snapchat是第二天性。当似乎每个问题都可以通过技术解决时,这些数字原住民的更高期望使他们成为最善变的粉丝和批评家。

1.智能手机风靡一时,但真正的移动性是跨平台的。

从字面上看 “移动” 的含义。它不仅仅是智能手机上的功能。要使应用程序真正具有移动性,它必须在用户日常生活的所有环境中,在所有平台上充分发挥作用。我们的大多数用户在笔记本电脑上做笔记,屏幕更大,键盘更有利于打字和添加内容。为了查看课堂和活动之间的抽认卡,他们转向手机。

对他们来说,重要的是能够在上课的路上访问他们的学习材料,在他们到达演讲厅时打开他们的笔记本电脑,并在他们的笔记本电脑上无缝切换到相同的材料。千禧一代在任何屏幕前都很舒服。他们的应用程序应该提供跨设备的灵活性来适应这一点。

2.精简旧习惯,不要试图强迫新习惯。

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它们利用技术来帮助用户完成他们已经在做的事情。人们在Uber和Yelp之前要求提供汽车服务并要求餐厅推荐,但是他们提供的便利使他们立即可以采用,而无需用户进行太多调整。

通过StudyBlue,我们并没有着手重塑学习-我们着手通过使创建,查看和共享学习材料变得更容易来增强学习体验。我们最受欢迎的功能是以新的方式结合了熟悉的工具和习惯。随着Google auto complete和Facebook news feed的建议而成长,我们的用户希望网站越使用越智能。我们将这些功能应用于我们的内容库,该库根据用户当前正在审查的主题推荐内容。

3.透明度和同理心可以成为批评家的粉丝。

千禧一代是习惯于即时回应的直言不讳的受众,尤其是在社交媒体上,因此与用户沟通,同情他们的挫败感并承认错误尤为重要。他们需要知道屏幕的另一边还有一个人。

当我们的应用程序在去年的总决赛季节出现故障时,我们在Twitter上与用户进行了连续八个小时的互动。虽然我们很想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修复应用程序上,但我们知道让焦虑的大学生知道发生了什么更重要。作为回应,我们收到了支持和鼓励的消息,告诉我们在修复错误时 “挂在那里” 和庆祝活动。

4.这些是人,不是人口统计。

不要根据你认为你对用户的偏好做出假设。无论是通过文本,Facebook messenger还是Snapchat,tellus千禧一代都不断加入传统智慧和研究。我们产品的初始版本模仿了相同的连通性,用于通过实时协作功能 (例如学习小组和课堂论坛) 进行学习。我们还提供了更多的 “被动” 功能,如异步笔记共享和消息传递。

令人惊讶的是,最成功的是异步被动协作工具。我们意识到,在大学级别,尤其是在大型演讲厅中,学生经常不认识他们的同学,并且在主动与他们接触时犹豫不决。我们的用户不仅是学生,还包括宿舍居民,应届毕业生,运动员,日程安排繁忙的兼职人员和/或不愿接近同学的年轻人。

数据不能预测一切。为了创建用户喜欢并继续使用的高度个性化的工具,我们必须始终考虑他们的多个身份和上下文。

5.是尖端,不是尖端。

作为一个18岁的2015年,这与2010年Instagram,Snapchat或Venmo之前的经历截然不同。在这里实现平衡可能需要回到废弃的想法以获得新的见解。即使在短短的五年内,诸如实时研究小组之类的功能可能过于突出,现在也开始显示出潜力。

面对这些受众不断变化的偏好和行为,我最好的建议是尽早将您的公司和产品设想为一个平台: 可以改变,调整和扩展的东西。目标广泛,而不是单一目的的东西。随着千禧一代用户趋势的波动,这将使您灵活地做出UI和UX决策,让您随着它们的发展而发展,使您的产品尽可能长时间地有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