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学习使用像Ableton Pro这样的音乐制作软件

检疫中感到无聊?没有像现在这样的时间来学习新技能。更好的是,没有像现在这样的时间来学习一项有利可图的新技能。如果您对音乐感兴趣或希望将音乐纳入您的业务,那么高级dj和音乐制作bootcampcan将教您一些当今最重要的音乐制作工具,并为您提供成功之路。

这个9门课程,56小时的捆绑包由音乐制作人,作曲家和音频工程师Tomas George领导,拥有音乐制作硕士学位。在这些课程中,乔治将向您介绍Logic pro X和Ableton 10 Live,这两个用于音乐制作和现场表演的专业级工具。您将获得有关音乐制作,歌曲创作以及使用Logic pro X的工具从无到有创建音乐的初学者友好的介绍。从那里,您将深入研究在Ableton Live中录制和编辑音乐。最终,您甚至会进入更高级的策略,例如混合和添加合成器。

而且,如果您实际上打算进入音乐行业本身,那么此捆绑包将包含有关如何在当今音乐行业中获得1英尺的信息。您将学习如何创建声音剪辑和股票资产,可以将其出售给有抱负的音乐家,以及如何在Spotify和Apple music等平台上发行音乐。

如果您想赚钱制作音乐或将音乐纳入您的营销计划,那么premium DJing & music production Bootcamp正是您最终需要的。以49.99美元的价格出售所有九门课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