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6为过度劳累的年轻企业家节省时间

你知道那句谚语,看不见森林是为了树木吗?创业可以很快把你变成一个拥抱树的人。问题是,森林 (也就是大图) 经常会褪色到背景。

这是一个错误。通过允许不太重要的活动 (例如检查电子邮件和响应客户查询) 来排挤您更大的组织和业务目标,您的初创公司可能会迷失方向。你不仅会觉得自己在不断追求自己的目标,还会悲惨地落后。

这里有六种简单的方法,可以真正改变你每天完成的工作:

1.计划,然后攻击。当您有很多事情要做时,计划可能会浪费时间。当你什么都落后时,你怎么能静静地坐在办公桌前,面前放着一张空纸?实际上,每天早上花十到十五分钟来计划,比浪费时间节省更多的时间。如果更容易,请在前一天停止工作之前为第二天制定计划。无论哪种方式,都应该每天考虑,优先考虑要完成的事情清单,并摆在您面前。

2.捆绑责任。如果你能同时完成两件事,那就去做。例如,计划任何差事的顺序以确定最短的路线。把你所有的财务需求都存起来,每周去银行一次,而不是两三次。保留一份持续的办公用品清单,并在附近时在商店停下来。

3.使用送货服务。联邦快递将提货并送货。许多办公用品商店提供最低购买量的免费送货服务。计算机故障排除公司来您的办公室收取稍高的费用。让其他人为您开车。你有更好的时间和汽油钱。相关信息: 在假期中保持理智的6条提示

4.寻求帮助。当您有一个涉及数小时无脑劳动的大型项目时,请向一些朋友或家人行贿,并提供免费的比萨饼和苏打水 (或啤酒) 来帮助您。从整理和组装媒体包到打包订单并出门,这种方法可以在一个晚上完成一个项目,而这个项目将花费您一周的时间。

5.写下来。在小纸片和便利贴上写下信息和提醒非常容易,然后你到处都有很多小纸片和便利贴。取而代之的是,投资一个顶部有电线装订的速记垫。把这个放在你的桌子上和手机上。出差时把它扔进你的车里。每天早上在新页面的顶部写下日期,并将您的待办事项清单放在该页面上。把每个名字、电话号码和想法都写在这个笔记本上。

两个月后,如果你想用纸袋的高价联系那个供应商,就在书上。想要你的产品穿黄色的顾客?你猜怎么着?它也在书中。你在那些速记书中有你的生意历史。此外,当你想记住你所有的差事和会议来扣除里程时,它们在纳税时真的很有价值。

6.休息一下。如果您每天 (包括周末) 都全力以赴地工作,最终您将体验到收益递减定律。即使你在做你喜欢的工作,大脑也有它的极限。每周至少休息一天。每隔几个小时就休息一下,比如喝杯咖啡,看着窗外,或者在街区里走一小段路,清醒一下头脑。你会精力充沛地回来,准备好迎接更多。

你需要所有你能找到的时间来实现你的目标。这些想法是一个好的开始。向朋友和家人寻求其他建议。阅读时间管理书籍和有关组织的文章。一个好主意可能每周为你节省几个小时。

您在启动时使用了什么节省时间的措施?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