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普通人如何真正开始在线业务 (并将其扩展为真实的业务)

我发誓要说出真相,全部真相,只有真相。

这不是另一篇 “如何创业” 的文章,它会给你留下表面上听起来不错的一般提示和一般信息,但没有给你提供真正可行的建议。

相反,这篇文章是原始的,动感十足,可能会吓到你们中的一些人。自行决定继续阅读。

Bankratereat的一项2018研究表明,只有39% 的美国人可以为1,000美元的紧急基金节省足够的资金,而44% 无法支付400美元的自付费用。

不管你的财务状况如何,创业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困难程度比你在经济阶层的水平要高得多。

如果你碰巧是一个普通人,拥有一个普通的银行账户,一份正常的工作,一个需要养活的家庭,账单吞噬了你很大一部分收入,那么你就面临着不利的局面。

为什么?

赚钱是需要钱的,网上销售都是关于眼球的,有多少人能让你看到,并与你的报价互动?

我告诉我的电子书students -  “你可以写宇宙历史上最好的书,但是如果没有人看到它,你将永远不会获得销售。另一方面,你可以出版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书,并使用正确的营销技巧和财务来支持它,你会得到一些最初的销售,至少在你得到一些差评之前是这样。“

如果您创建自己的网站,开设Shopify商店,在亚马逊,社交媒体或任何其他在线市场上进行销售,则您将通过广告或费用为这些眼球付费。有时两者都有。唯一潜在的例外是那些拥有大量活跃社交媒体追随者的人。

长话短说,如果你是没有合法预算的普通人,那你就有点完蛋了。

从我的错误中学习

有时候我们都需要现实检查。我希望有人能让我坐下来,在我23岁的时候告诉我这些,因为这些年来我在失败的在线业务上浪费了数万美元,而这是我没有的钱。

我一直是平均收入,平均工作和高于平均水平的人。在我的生活中,我的月收入是负1,000美元。我必须获得20,000美元的个人贷款,以增加我的收入来支付一年的账单。

老实说,我不知道银行给我那笔贷款是怎么想的,但我很高兴他们这么做了,因为我已经认真考虑过申请破产,如果我说实话,我可能应该这么做。

这是我一生中最糟糕,最紧张的时期之一,如果这篇文章可以挽救一个人经历的心痛,那将是值得的。

超越成功

几年后,我作为叙利亚的军事承包商支持美国特种部队。当我睡在帐篷里,从罐头里吃食物,从邻国偷WIFI的时候,我为航空专业人士开设了一个在线就业网站,他们有安全许可,有兴趣部署到战区。

该网站本身确实实现了盈利,但每月只有几百美元的利润。虽然这不是一个巨大的胜利,但行业内没有太多类似的东西。

该网站的独特性以及我能够通过Facebook广告建立的目标受众,激起了合适的人的兴趣,这导致了一顿晚餐,并与我一起咨询了一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司。

从那以后,一切都在走下坡路。有时候我们只需要一个突破。

如果我能在叙利亚的帐篷里做,你可以在沙发上做。不过,这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这是我要达到这一点必须经历的过程。

克服普通人的障碍

我犯的错误使我处于一生中最糟糕的财务状况,与许多其他人每天犯的错误相同。

如果您处于没有消耗性收入但想开展在线业务的位置,请仔细阅读以下建议...

现实一点

要意识到,在解决自己的财务问题之前,开展合法业务是不可能的。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认识,但我了解到,你可以拥有宇宙历史上最好的商业概念,但如果你不能为它提供资金并做好它,它就永远不会成功。卖掉所有你能卖掉的东西。尤其是每月付款的负债。如果没有确定下来,我就卖掉了。我在大多数事情上都亏损了,但从长远来看,这是值得的。合并债务并取消所有不必要的订阅。这使我可以降低每月的债务,降低某些债务的利率,并为债务支付更大的部分。

专注于金钱

寻找高薪工作。通常,我们低估了自己和我们能够完成的工作。把你自己放在那里,看看有什么可用的。潜在雇主可以说的最糟糕的是什么,不是吗?这实际上就是我在叙利亚的结局。通过接受一个大多数人不会用十英尺长的杆子接触的职位,我能够将工资提高一倍以上。我甚至变得热爱这份工作,但最初,我只是为了实现一个长期目标而做出个人牺牲。作为一名企业家,如果你不愿意做出牺牲,你就错了工作。使用一项技能,学习一项技能或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不再担心创业,专注于实际赚钱。通过为人们的博客编写内容,创建社交媒体内容和编写小型信息电子书,我每月能够多赚1,500美元。这是一个可靠的提示。如果您想赚钱,请愿意做艰苦的工作。做人们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

这并不迷人,但它加速了我的债务偿还。我可以通过加入利基论坛和Facebook团体来获得大部分业务。这里有一个可靠的提示-利基论坛和Facebook团体是互联网上仅有的两个可以免费获得这些眼球的地方,但是您必须提供他们正在积极寻求的东西。

实际上,我从未做过我开始提供的任何服务,但是通过一些实践并向YouTube上的人们学习,我能够超越客户的期望。

创业和扩大规模

一旦您摆脱债务或接近债务,并且至少有2,000美元的投资,就该开始您的在线业务了。

这是我喜欢遵循的过程:

不要认为大公司。相反,从小处着手,然后建造。运用你学到的新技能,在你的债务偿还阶段赚取额外的钱,开始一些你知道可以盈利的事情。我们都有梦想的业务,但在这一点上,更重要的是开始一些低风险和稳定的事情。学会对流程和业务充满热情,而不是对特定的想法或概念充满热情。一旦您拥有稳定的业务流程,请说明如何使用自由职业者外包。实施流程以使自己脱离方程式,以至于您只是在管理业务和与客户打交道。这将使您能够继续从业务中赚钱,但这将使您自由地从事下一项业务。将第一笔业务的收入投入到您的下一个业务概念中。理想情况下,您只会将第一业务的利润投资到第二业务。这将使您能够继续从日常工作中积累个人储蓄,同时仍允许您投资在线业务。冲洗并重复。

不要匆忙处理。享受旅程。

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在任何给定的时间经营三到五个业务。其中两三个将是低端的grunt工作类型的业务,为我的理想业务提供资金。

艰苦的工作企业是有利可图的,因为每个人都讨厌做自己的艰苦的工作。这就是人们付钱打扫房子和修剪草坪的原因。

您可以轻松,成功地扩展规模,而无需投资从全职工作中赚取的资金。这使您可以在建立真实事物的同时继续进行储蓄和财务增长。

外卖

创业可能很困难,也是一个不应该仓促的过程。

实际上,如果您有耐心,这是一个相当简单的过程。

用低风险的东西把你的收入投资到其他业务概念重复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让普通人有最大机会开始成功的在线业务的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