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这是在 “电梯里” 的感觉

企业家电梯使雄心勃勃的企业家步入企业家电梯,然后给他们仅60秒的时间来激起一群法官的兴趣。这是一个高压,快节奏的环境,在这个环境中,初创公司的创始人需要与时间赛跑,同时保持镇定,以做出明确,有意的推销,至少涵盖三个基本组成部分:

定义公司提出请求,指定投资资金将用于什么

当电梯上升到会议室时,投资者通过视频直播观看球场。60秒结束后,评委们投票决定是打开大门还是让创始人退下来,继续投资。

企业家电梯的第五季使节目的形式发生了动态变化。在此之前,我们的四位法官需要一致同意才能向推销企业家提出要约-包括四分之三的 “是” 票,只是为了打开电梯门。现在,只需要一个投资者就可以打开大门,而一个法官就可以提出要约。然后,由四人组成的小组可以选择他们是要合作还是要相互竞争。

第9集的特色是Nomad Trunks的创始人Kevin Ullman,他很友善地在下面的节目中详细介绍了他的经历。

企业家: 请告诉我们贵公司的电梯间距。

因此,Nomad泳裤是一个资深人士拥有和经营的泳裤品牌。不只是任何泳裤,最好的泳裤!哈哈。我的树干非常有弹性,柔滑柔软! 但是我计划不仅限于泳裤。我很快就会扩展到其他款式的行李箱!

我是短款内裤、游泳和运动短裤的粉丝。因此,在阿富汗期间,我有了创建一个拥有所有这些的品牌的想法,也给了我一种为我的兄弟姐妹退伍军人做更多事情的方法。我将部分收益捐赠给慈善机构,或者我个人去帮助做慈善工作。我尽我所能成为一个小品牌,但当涉及到回馈那些与我一起服务并做出如此多牺牲的人时,我有很大的希望做大事!

你为什么选择创业?

我是短款行李箱的粉丝,很多军人都说: “天空了,大腿了,宝贝!”因此,我决定采取行动创建自己的品牌!

在企业家电梯推销期间,您在电梯中的经历如何?

这很令人兴奋,但同时又令人不安。看节目,我想,“这很简单。”错了!

你比你预期的更紧张还是更少紧张?

我一直很好,直到我走上前去按下电梯的按钮。所有这些情绪立刻打击了我,就像我开始对自己进行第二次猜测一样,但是一旦进入那里并深吸一口气,我就重新获得了注意力。

有什么惊喜吗?

所以我重新获得了焦点,是的,当计时器在相机镜头中弹出时,所有的焦点都消失了。我根本没想到这一点,这完全使我的心理游戏失败了!

如果您可以再做一次,您会改变什么?

我不是一个想改变很多事情的人。我觉得这一切都应该到位了。我认为这部剧和背后的人都很棒,我得到的体验 (尽管我的推销完全被搞砸了),我非常感谢这一切。

你从这次经历中学到了什么,你将带给你的下一次推销会议?

我了解到,当您认为自己已经准备就绪时,生活就会让您知道自己还没有。作为回报,这让你可以退后一步,把一切都带进去,看看你需要关注的地方,这样你就能加强你的弱点。我将在下次推销会议上带来更多的经验和知识...哦,在一个大计时器面前练习它可能是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