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科技让学习更高效,讯飞智能录音笔成为课堂明星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科大讯飞始终都致力于用科技为生活的各个方面带去更好的体验。比如说时下非常流行的讯飞智能录音笔就是这样的一系列产品:从职场到校园,不同年龄层的用户都能够享受到讯飞智能录音笔所带来的高效便捷体验,其中科大讯飞旗下的两款智能录音笔已经成为了风靡课堂的“大明星”。

一直以来,创新都是科大讯飞的标签之一。作为一款专为学生打造的突破之作,讯飞腕式录音笔R1很值得介绍一番。时尚的外观再加上丰富的录音功能以及500元以内的价格,使得这款讯飞腕式录音笔R1很快就在学生群体中流行开来。上课的时候随手开启录音,下课之后不仅能够反复收听,更能够直接将录音内容转化为文字稿,轻松掌握课堂重点。并且在这款外观小巧的讯飞腕式录音笔R1,还拥有多语种识别的功能,即便是纯外语教学的课堂,讯飞腕式录音笔R1也能够为学生们提供精准的转写与准确地翻译。

而对于有更高录音质量要求的学生们来说,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则同样是理想的产品。千元以下的售价,便能够拥有一款专业级的录音设备。录音清晰,转写准确,多语种识别,是一款实力非常强大的课堂神器。

在今年的两会期间,科大讯飞旗下多款智能录音笔产品均参与到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与报道中,凭借着出色的品质与优秀的表现,得到了专业记者们的一致认可。讯飞强大的实力是产品优质体验的保障来源,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可以让课堂学习更加高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