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为持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今年以来,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时、关键处,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推动全行政治生态向上向好。

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教育提醒。该行统筹推进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利用全行员工大会、“青年夜校”等学习契机,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上级行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观看《零容忍》等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干部员工严守纪律底线,推动纠治“四风”工作向纵深推进。

紧盯重点问题,抓好监督检查。该行“三合一”专员立足岗位职责,紧盯春节、中秋节、国庆节等关键节点,围绕关键环节,在全行微信工作群重申节日纪律要求,采取突击检查、电话督导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新风正气更加充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