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助力革命老区教育,阳帆空气能为江西戈阳县东兴中学提供热水服务


近年来,我国各地加快对教育系统的投入,基础设施方面也从高效节能的维度着手,其中,学校热水多采用空气源热泵与太阳能提供热能,为热泵行业在教育系统的应用提供了指导性的方向。5月,浙江阳帆为江西弋阳东兴中学宿舍提供的热水项目完成调试,将为在学校学习的数千学子提供健康、清洁的热水。

据了解,革命战争年代,弋阳县人口仅10余万,而有名有姓的烈士就多达9288名。方志敏建立了被一代伟人盛赞“有很好的创造”的赣东北革命根据地,为后世留下了以“爱国、创造、清贫、奉献”为内涵的宝贵精神财富。而弋阳县东兴中学以弋阳籍原中共中央副主席汪东兴命名,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总投资近2亿元,学生数3000人,教学班级60个,建成后,成为当地教育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全力保障学生的用水安全,学校对于宿舍热水提出了很高要求,从初始投入到运营成本,都要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最终,阳帆凭借优良的产品、良好的口碑,以及过硬的服务,通过综合评测达到了学校的各项要求。经过最优化设计,采用6台阳帆新型的15P热水机组,为学校宿舍提供日产120吨热水的服务。

值得一提是,阳帆在学校热水方面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陆续在浙江、江苏、福建、安徽,甚至云南、贵州等多地,都有着不少的示范项目在运行。此次在江西戈阳县的学校热水项目,为推动阳帆在江西区域的学校热水项目推广有着很好地示范意义,并进一步助推空气源热泵热水在华中地区的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