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参观者通过年度报告了解当地历史

当地历史在周六晚上活跃起来,因为玛丽埃塔城堡举办了第五届年度“博物馆之夜”。

这次活动是游客了解当地历史的机会,因为华盛顿县过去的七个角色被博物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描绘。

从马车房开始,12个小组在整个城堡中流传,参观不同房间的角色。总共约有80人参加了此次旅行。

“这是一个有趣的活动,我们为家庭装备,”博物馆教育总监Kyle Yoho说。“这是基于电影'博物馆之夜',但我们将其提炼为当地人物。这是我们在现场进行生活历史诠释的机会。“

Yoho说,人物以不同的方式被发现。他们在做研究时找到了人,有时甚至偶然发现了一些历史宝石。甚至博物馆参观者也提供个性建多年来,他们保留了一系列角色。

Yoho在今年的活动中描绘了George Corner。角落是1819年在玛丽埃塔郊外出生于Cornerville的农民。在19世纪40年代和1850年代初期,经过一季种植作物和从当地树木建造平底船后,他和一群四名助手将沿着俄亥俄州和密西西比州旅行。河流到新奥尔良出售他们的土豆,小麦,洋葱,陶器,羊毛等商品。

新奥尔良之旅是危险的,但是必要的,因为他们将货物推向市场的主要方式是乘坐平底船。一旦他们出售他们的货物,他们也会出售他们的平底船并通过汽船旅行返回。当他们返回该地区时,他们将重复种植作物的周期,建造一艘平底船并进行一年一度的旅行。

“他(Yoho)描绘的角色是我曾曾的曾祖父,”玛丽埃塔的玛丽乔哈钦森说。“我们每年都会来这里,因为它非常有趣,但当我听说他们正在描绘我曾曾的曾祖父(乔治角)时,我绝对不得不离开。”

哈钦森认为他们都做得非常出色,并评论了他们的服装有多么神奇。

“我们打扮成当地历史人物并讲述他们的故事,”城堡执行主任斯科特布里顿说。

布里顿描绘了乔治·希​​尔德雷斯·德沃尔,可以说是美国历史上最着名的赌徒。Devol在Devola的一个农场长大。他的祖父是船长乔纳森·德沃尔(Jonathan Devol),他是48岁的原始派对之一,来到玛丽埃塔(Marietta)定居。

乔治于1829年出生,10岁时离家出走,带领着一个赌徒的多姿多彩的生活,通常被称为“密西西比河上最切片的流氓”,因为玩三张卡片,玩骰子和赌博几乎任何东西。声称他在职业生涯中赚了大约200万美元,但没有任何表现,Devol后来写了一本名为“密西西比河上四十年的赌徒”的书。

前城堡老板和俄亥俄州参议员西奥多·戴维斯的角色出现在Dave Marlow描绘的城堡中。这座城堡于1888年至1974年在戴维斯家族中居住。戴维斯于1869年搬到玛丽埃塔,参与石油和天然气,铁路,报业和政治。他仍然是唯一一位从华盛顿县选出的参议员临时俄亥俄州参议员。

“三十年前,我为MOVP(中俄亥俄州山谷运动员)担任过相当多的老师,”前帕克斯堡高中老师马洛说。“在教室里待了40年之后,回到玛丽埃塔去了解当地的历史真是太好了。”

Ella Blocksom Johnson,后来生活在第二街,是内战期间流行歌曲“Lorena”的灵感来源。这首歌是由她的初恋,亨利韦伯斯特牧师写的,她在姐姐说服她结束这段关系之前与艾拉订婚。

董事会成员兼志愿者Judy Piersall扮演了约翰逊的角色。皮尔索尔也是鲁弗斯普特南的后裔。

“我喜欢历史,”皮尔索尔说。“做这样的角色很有意思,但需要大量的研究。

“整个节目的吸引力在于人物都来自华盛顿县,”她说。“这让它变得真实。只有故事的宝藏才能被告知。“

YMCA工作人员Flora Mason的角色由在玛丽埃塔学院工作的Claire Crane扮演。

梅森是1901年从玛丽埃塔学院毕业的16名学生之一。她在妇女投票前的一段时间内学习文学,德国和政治学。

“太太。Nahum Ward在内战期间非常投入,并且是玛丽埃塔联盟士兵救济协会的主席,“描绘她的Jane Young说。“他们的团队每周会见一次,并为陆军医院提供所需的物资。”

Young说她非常喜欢做角色研究,并认为将角色带入​​生活是一种特权。

“很高兴看到这段历史并且他们这样做了,”最近在宾夕法尼亚州斯特拉斯堡与他的妻子凯利一起来城堡的吉姆拉特拉说。“它让你了解当天的情况。这里有很多历史,我们很高兴听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