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宣布脊柱减压治疗设备团体标准开始实施

脊柱减压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于2019年7月19日在苏州召开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团体标准发布会,宣布关于批准发布“脊柱定位减压治疗设备”团体标准的决定。该标准已于2019年8月8日开始实施!

脊柱减压

会议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副理事长王东升主持

依据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文件精神和《关于培育和发展团体标准的指导意见》的规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于2017年9月经过国家标准委员会审核批准,正式成为团体标准制定单位。而“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团体标准”是汇集医学装备行业共识和需求,着重研究、制订医学装备的生产、使用和管理等全生命周期具有指导引领意义的标准。

脊柱减压
脊柱减压
脊柱减压

脊柱定位周期减压治疗设备团体标准文件

脊柱减压

发布会中,飞龙医疗企业代表为大家详细介绍外星舱脊柱定位周期减压治疗设备。

脊柱减压
脊柱减压

该标准的发布是基础,开创了行业先河,奠定了脊柱减压治疗设备(非手术脊柱减压系统)团体标准的基础,为我国脊柱减压治疗设备相关团体标准的制定建立了样板,是国内外医学装备领域先进技术具体表现,是符合我国国情的、高质量的团体标准。

飞龙医疗产品信息:

脊柱减压

设备名称:非手术脊柱减压系统/脊柱定位周期牵引系统

型号规格:外星舱FYZ-9800

设备简介:外星舱非手术脊柱减压系统/脊柱定位周期牵引系统是飞龙医疗研发的新一代治疗腰椎疾病的现代化物理康复设备。该设备不手术、无痛苦、定位准确,利用持续的高负压,运用非线性对数原理,对椎间盘进行18个周期的滋养性减压治疗,从而使突出物回纳或减轻对神经根压迫。

适用科室:骨科(脊柱)、疼痛科、康复科、理疗科等。

脊柱减压

设备名称:颈椎定位周期牵引系统

型号规格:外星舱 FJZ-6502

设备简介:颈椎定位周期牵引系统是飞龙医疗继外星舱腰椎设备后研发的新一代治疗颈椎疾病的现代化物理康复设备。该设备不手术、无痛苦、定位准确,利用持续的高负压,运用非线性对数原理,对椎间盘进行18个周期的滋养性减压治疗,从而使突出物回纳或减轻对神经根压迫。

使用科室:骨科(脊柱)、疼痛科、康复科、理疗科等。

脊柱减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