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区域会议参与者的音频会议服务市场规模增长分析

导语:在2008-2018年期间,从事ICT专家工作的人数增长了约41.3%,约为总就业人数相应增长(3.4%)的12倍。

CRIFAX在其市场研究抵押品数据库中增加了一份有关“ 2020- 2028年音频会议服务市场” 的报告,该报告 包括总体市场情况,流行趋势和未来增长前景,以及主要参与者用来保持领先地位的其他增长策略。此外,报告中还指出了最新趋势,并购,区域增长分析以及影响市场增长的挑战。

该 音频会议服务市场 预计随着欧盟(EU)内ICT的生产方法和就业方式的许多变化,其稳定增长。根据国际电信联盟(ITU)的数据,欧洲的互联网使用率最高,截至2019年,欧洲约有82.5%的人使用互联网。截至2019年,互联网已渗透并覆盖了约84.9%的男性人口和约80.3%的女性人口。约有86.5%的欧洲家庭可以使用互联网,而约有78%的欧洲家庭拥有计算机。此外,在欧洲平均每100位居民中,约有18.8位居民使用了DSL互联网订阅。截至2019年,欧洲每个互联网用户的带宽使用量最高,为每秒211千比特。大约有99个。每100个居民中有7个被移动蜂窝网络覆盖。同样,3G移动网络覆盖的人口为每100名居民99.1。

音频会议服务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有: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微软公司

思科公司

IBM公司

Mitel Networks Corp.

欧盟(ICT)的ICT专家人数在2018年增长了39.1%,是总就业人数增长的六倍。约有2/3的ICT专家中有63.1%的人具有欧盟的高等教育水平。2018年,欧盟约3.9%的劳动力是ICT专家组成的。芬兰是ICT专家,在劳动力总数中所占比例最高,为182,000人,占总就业人数的7.2%。在2008-2018年期间,信息通信技术专家的就业人数增长了约41.3%,接近总就业人数相应增长的12倍。

为了更好地了解内部和外部营销因素,已在音频会议服务市场报告中实施了多维分析工具,例如SWOT和PESTEL分析。此外,该报告包括市场细分,CAGR(复合年增长率),BPS分析,同比增长(%),波特的五力模型,绝对机会$和市场预期成本结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