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提高沟通智商的3种微妙方法

在商业世界中,您通常不会独自一人,从隔离的塔中拿出产品,服务或拥有的东西。在取得巨大成功的道路上,您可能必须与一两个人互动。在这里,三种微妙的方法可以使您的沟通方式尽可能有效-对于业务和生活。

1.管理你的节奏

如果您说得太快,请记住,说话者通常是不真诚的或严格的自私自利的 (想想深夜的信息商业)。但是,说话缓慢的人有时可能会变得迟钝或缺乏精力。

因此,很明显,有一个甜蜜点: 足够慢以表明您正在考虑周到,但又足够快以表明您聪明而充满活力。

“正确” 的节奏取决于情况,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你的个性 -- 也取决于所说的话。在提供凭据时,您可能会迅速发言,但在描述产品的好处时会放慢脚步。

不要忘记,我们都倾向于对自己选择的节奏最满意。如果您想说服某人,请将您的节奏与他或她的节奏相匹配。

2.使用良好的礼貌

良好的举止是基于尊重和仁慈的行为。通过言语和行动,甚至是沉默和不作为,它们始终表现出尊重和关注。

有时候,当谈到要礼貌时,人们会想,“那不是我 -- 那不是 '真实的'。”如果 “真实” 意味着偷工减料,说英语和省略细节,那么对家人和朋友来说很好-如果他们容忍您-但对客户和同事则不行。礼貌的行为导致他人更加礼貌。相反的情况也可能是正确的。

这些关键短语属于您的常规交互: 我可以问一下吗?谢谢。那很有趣。我希望这有所帮助。我可以重复一遍以确保我清楚吗?

3.注意你的肢体语言

你的身体 “说话”,它的话就是你的身体姿势、举止和手势。他们告诉别人你是否超然,着迷,倾听,无聊。当你的肢体语言掩盖了你的话,肢体语言就赢了。

眼神交流是您可以对另一个表现出兴趣的最重要的身体手势之一。这就是您慷慨地将注意力传达给他们的方式。缺乏眼神交流令人不安,最终使对方无法自清。

武器不是中立的或沉默的。双臂交叉在你的胸前传达出 “我不相信你” 、 “我不喜欢你” 或 “我不想在这里” 的某种形式。

相反,双臂张开,向下和/或向你这边,意味着,“我在听,我很开放,我喜欢你,我相信你。”每个人都知道,敲脚表示不耐烦和打哈欠传达了无聊-yetit令人惊讶的是,人们经常这样做,以为它会被忽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