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神奇女人” 的成功充分说明了机会

《神奇女侠》在首映周末打破了票房纪录,并希望一劳永逸地击败了电影业中一些普遍存在的神话。

如果您听到以下任何内容,请举手: 观众不会去看由女人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尤其是在21世纪00年代中期提供Elektra和Catwoman之类的失败之后。将一部庞大的预算动作史诗交给女导演是一场 “赌博”。《神奇女侠》 (也就是Themyscira的戴安娜) 的背景故事太复杂了,不可能在屏幕上栩栩如生。

对,彼得·帕克在皇后区有一只放射性蜘蛛和一座桥,他可以卖给你。

但事实是如此。让我们跟着钱走,好吗?

这部电影的首映周末国内票房总收入为1.005亿美元,这是有史以来女导演的最大票房。在全球范围内,它赚了2.23亿美元。

与《神奇女侠》相比,《神奇女侠》击败了《钢铁侠》,《银河护卫队》,第一部雷神和美国队长电影,《奇异博士》以及《蜘蛛侠》和《x战警》续集。

据《好莱坞报道》报道,“大多数超级英雄电影依赖于60% 或更多的观众是男性。”对于《神奇女侠》,开幕周末观众的人口构成是52% 女性和48% 男性。

对我们当前的电影气候持怀疑态度很容易。它似乎对现有的知识产权过度饱和,同时又费力又空洞的扩展宇宙故事讲述,旨在赚取荒谬的金钱,仅此而已。

有些特许经营权似乎不受批评,并且一次又一次地被重新发明。如果他们跌跌撞撞,在好莱坞和电影上映的公众眼中,每次重塑或重铸都是另一次救赎的机会。

但是要问为什么当Elektra和Catwoman (都是由男人导演的) 没有工作时,《神奇女侠》为什么要建立同等地位。《神奇女侠》的成功向我们展示的是,你创造的愿景和你共同支持的团队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获得机会也是如此。

“你知道什么时候会觉得女性在票房上是平等的吗?” 《每日秀》的米歇尔·沃尔夫在最近一段关于这部电影的节目中问道。“当我们制作一部糟糕的超级英雄电影,然后立即制作另一部糟糕的超级英雄电影时。男人有机会拍超级英雄电影。没有人留下蹩脚的《蝙蝠侠对超人》说: “好吧,我想我们已经拍完男人电影了。”“

让我们回到华纳兄弟公司正在赌博聘请帕蒂·詹金斯 (patty Jenkins) 执导《神奇女侠》的想法。

2003年,詹金斯 (Jenkins) 在28天的时间里以800万美元的价格将由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主演的怪物 (Monster) 饰演连环杀手艾琳·伍诺斯 (Aileen Wuornos)。这部电影在国内获得了3440万美元的票房,塞隆因在电影中的工作而获得了奥斯卡奖。尽管詹金斯在电视上一直稳定地工作,并打算在与漫威分道扬镳之前执导第二部雷神电影,但这是她14年来拍摄的第一部长片。

现在,2015年,有两次备受喜爱的知识产权的大预算复兴: 侏罗纪公园和神奇四侠。

科林·特雷弗罗 (Colin Trevorrow) 在制作了一部名为 “安全不保证” 的独立科幻喜剧2012年后,以750,000美元的预算入选《牧羊人侏罗纪世界》。它的票房收入为400万美元。《侏罗纪世界》的制作成本为1.5亿美元,国内生产总值为6.52亿美元。Trevorrow的下一场演出将结束最新的《星球大战》三部曲。

2012年,乔什·特兰克 (Josh Trank) 制作了自己的科幻独立电影。《纪事报》的预算为1200万美元,国内票房收入为6450万美元。他的下一份工作是《神奇四侠》的坚韧不拔的重启 (如果我有一美元的话)。它的售价为1.2亿美元,但在国内票房上获得了5600万美元。

朋友们,那叫做失败。但是Trank正在安排他的下一份工作-他正在撰写和导演汤姆·哈迪 (Tom Hardy) 主演的关于Al Capone的最后日子的电影。很喜欢,对吧?

但是,如果您查看相机背后的代表性统计数据,詹金斯 (Jenkins),特雷弗罗 (Trevorrow) 和特兰克 (Trank) 的职业轨迹是一个更广泛问题的快速快照。

在1月2017年,南加州大学安嫩伯格媒体、多样性和社会变革倡议组织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过去10年票房收入最高的100部电影中,有44部是由女性执导的。每位女导演有24位男导演。

在领导1,000部电影2007年2016年的1,114名导演中,只有57名是黑人或非裔美国人,34名是亚裔美国人。在这些电影制片人中,三名非洲裔美国妇女,三名亚裔美国妇女和一名拉丁裔妇女制作了电影。

就在这项研究发表几周后,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宣布,在一项持续了近一年半的调查之后,它发现好莱坞各大制片厂 “系统地歧视” 女导演。

但是好莱坞并不是EEOC最近唯一关注的行业。去年,它发布了一份报告,再次证实了针对科技行业的常规批评: 需要在固定方面进行认真的工作。

瑞典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当男人和女人去向风险投资家推销他们的公司时,他们的经历明显不同。在描述闭门造车的企业家时,尽管男性被视为 “谨慎、明智和冷静”,但女性被认为 “过于谨慎和不敢”。在一个女人 “有经验但担心” 的地方,一个男人 “有经验但知识渊博”。

这些印象源于他们为努力筹集的资金。3% 名妇女的申请被拒绝,但当她们通过时,她们得到了申请金额的25%。同时,男人38% 被拒绝,但是当他们成功推销时,他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钱的52%。

在《财富》杂志500的首席执行官中,只有6.4的百分比是女性,而2016的这一比例为4.2。去年在美国,60.5% 的新企业家是男性,39.49% 是女性。

事情是这样的 -- 他们不会因为一些人犯的错误而在短期内停止制造男人公司。但是对于许多女性领导人来说,通往高层的道路要求他们绕过根深蒂固的偏见。第二次机会可能很少。

《神奇女侠》的成功让我想起了最近上映的另一部超级英雄电影。奥斯卡提名的电影《隐藏的人物》讲述了美国宇航局数学家凯瑟琳·约翰逊、多萝西·沃恩和玛丽·杰克逊的真实故事。没有这些非裔美国先驱者的工作,美国不可能登上月球。

我从隐藏的数字中回答了几个问题。也就是说,当我们对谁有足够的领导能力有有限的看法时,什么创新不会发生?哪些问题将无法解决,我们将错过什么胜利,因为只有一种类型的人可以进行计算,导演电影或经营公司?

答案很清楚。低估某人,解雇他们,或者不给他们成功的机会 -- 或者至少失败然后再试一次 -- 因为他们看起来不像或者表现得像以前那样,是在你自己的愚蠢中这样做。

同时,如果消费者对这些系统性问题充满热情,该怎么办?用你的钱包投票。我可以建议你去你附近的剧院看看神奇女侠吗?我听说这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