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科技公司的多样性应得到更多的赞誉

让我们开始减少科技公司对工作场所的依赖。

Facebook是最新一家因缺乏员工而受到媒体抨击的公司,《今日美国》甚至说Facebook的劳动力表明 “白人主导的行业”。

事实上,Facebook发布了人口统计ps,70% 是男性,57% 是白人。

但这是一家非常非常不稳定的公司,几乎没有 “由白人统治”。

一方面,Facebook (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道歉) 基本上是由谢丽尔·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 经营的 -- 当然不是白人,当然是该公司的主导力量。她是商界最杰出的女性高管之一。而且,通过她的精益基础,她一直是赋予女性领导能力的鼓舞人心的声音。

然后,让我们看看员工的实际细分。是的,Facebook表示其员工57% 是白人。但这实际上比普通美国公司更糟糕。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美国就业劳动力67% 是白人。因此,如果招聘白人是一个关键的批评点,那么Facebook的员工实际上比美国劳动力要少15% 白人。

为什么?简而言之,Facebook雇佣的少数族裔比其他公司多得多。Facebook的亚洲劳动力代表了其员工的34%。全国平均水平?百分之五。因此,在雇用亚洲人 (一个重要的少数群体) 方面,Facebook几乎比其他美国公司高出7位。

的确,有两个领域需要改进,即雇用黑人和西班牙裔。Facebook的员工2% 是黑人,而美国的劳动力是12%,而西班牙裔4% 是16%。

然后是为什么公司是70% 男性的问题。看起来不平衡,对吧?不完全是。根据商务部的数据,女性仅占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劳动力的24%。这意味着Facebook空缺职位 (毕竟是STEM公司) 的可用候选人池76% 男性。然而,它发现了一种比现有候选人高出6个百分点的方法。

劳动力多样化很重要。这意味着雇用更多的少数民族。这意味着性别平衡。这意味着雇佣来自不同国家或在不同经济背景下长大的人。它也支持开发和教育更好的潜在劳动力的计划。企业知道,招聘是增长的最重要因素。您必须为您的业务需求寻找最佳人选,而耐心会带来新的意见,新观点和对客户的更好理解。

Facebook明白这一点。面临类似批评的Google知道这一点。硅谷的大多数最大的公司都是在创建和发展的过程中考虑到了这一点,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然而,他们面临嘲笑。

那是错误的。应该庆祝这些公司的成立,而不是羞辱。他们能在少数族裔和性别招聘方面做得更多吗?也许吧。鉴于员工基础的性质,他们很有可能会尽其所能。

这需要欢呼,它应该成为各种规模和所有行业的企业的榜样。专家应该将boo保存为一个真正的争议,并点击Facebook和其他公司正在设置的示例中的 “赞” 按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