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从失败的Kickstarter活动中学到的5个教训

失败通常是发现成功之路之一的绝佳机会,Kickstarteris也不例外。

在2月中,我着手发起Kickstarter活动forYogoMat,这是一种环保的瑜伽垫,可折叠并固定在袋子中。我的目标是在36天内筹集36,000美元。但是,随着时钟3月15日为零,我筹集了10,000多美元。令人沮丧的是,在为期七周的竞选活动中,失败的原因逐渐发生,在此期间,失败的原因变得非常明显-我的大多数错误都是在竞选活动开始之前就犯的。

我没有爬进洞里淹没我的悲伤,而是决定再给Kickstarter一次机会。我的第二个活动目前正在进行,结束日期为5月20日。16,000美元的目标不那么雄心勃勃,我已经超越了它,刚刚达到了30,000美元的里程碑。

以下是我从第一次失败中学到的五个教训,这些教训使我的第二次竞选取得了成功:

1) 倾听你的支持者。除了你的朋友和家人因为爱你而支持你的项目,支持者是想要你提供的奖励的人,他们是购买你产品的同一组消费者的一部分。

最初失败后,我直接听取了支持者的建议,并利用了Kickstarter的 “Creator Dashboard” 功能,该功能可深入了解谁正在访问您的广告系列和支持者活动。我更进一步,下载了一个免费的Google Chrome扩展程序,称为kickstarter状态板,该工具可跟踪与广告系列有关的各种社交网络,推荐和新闻的反馈。通过这样做,我对目标受众有了更好的了解。

2) 您的Kickstarter “故事” 和奖励应该是有限的,简单明了的。在我的第一个活动中,除了获得YogoMat作为奖励外,我还提供了其他瑜伽配件和t恤。支持者喜欢YogoMat,但对额外的奖励项目并不感到兴奋。发现它们太多且分散注意力,他们绝大多数只选择了瑜伽士作为奖励。在redux广告系列中,我接受了提示,只提供了单个和多个酸奶。

至于每个奖励和Kickstarter “故事” 要写些什么,我了解到简单是最好的。在我最初的竞选活动中,我的背景太多了。我发现超过三到五行的直接内容太多了,无法期望有人快速阅读和消化。当他们不知所措时,他们会错过核心信息。

3) 在设定筹款目标时要保守和现实。最初的YogoMat竞选活动筹集了足够的资金,不仅要支付一次YogoMat,还要支付两次,以允许不同的颜色组合。此外,其他瑜伽配件和t恤也增加了开销,导致我的竞选目标远远超过了我生产产品所需的最低限度。

对于我的第二次尝试,我只希望筹集足够的资金来引导开始运行。此外,我已经与支持者沟通,如果我提出的目标超过目标,则可以扩展到其他颜色选项。通过降低筹款目标,我大大增加了实现目标的机会,同时为竞选活动扩展和包括其他奖金目标留出了余地。

4) 竞选活动的时间很重要。随着我的第一个YogoMat Kickstarter广告系列的消息传开,支持者和资金都在增长。然而,当它在36天后失败时,它只有30% 的资金。如果该广告系列再运行24天 (Kickstarter的最长广告系列时间为60天) 并且风靡一时,则该广告系列完全有可能达到36,000美元的目标。在目前的竞选活动中,第一次尝试的口碑帮助我在30天内筹集了24,000美元。

5) 您必须社交并展示您所提供的价值。如果视频传达出您的产品多么出色,并显示出您的足够信誉,那么视频就很棒。但是我们中没有多少人是电影制片人,因此仅您的视频就可以使您的竞选活动与众不同。

为了增加嗡嗡声,你需要在网上和面对面与人们谈论你的产品。与潜在支持者直接沟通不仅可以建立信任,还可以立即获得反馈。潜在的支持者不会对产品有信心,除非他们对这个人有信心。给他们充足的理由来支持你的努力。

如果你在资助你的初创公司方面失败了,你学到了什么教训?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