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外汇」外汇实盘怎么样?推荐购买吗?买卖方式有几种?

外汇平台:jypt.nncj.com外汇返佣:jypt.nncj.com-->

「外汇」外汇实盘怎么样?推荐购买吗?买卖方式有几种?

外汇实盘是否值得购买这个问题是因人而异的,如果你对自己的水平能力都是相当有自信的话,那么这个当然是值得人去进行购买的,但是如果你对这个一无所知的话,那么这个肯定是不建议你去购买的。而购买你需要了解一下外汇实盘买卖的方式。

外汇实盘买卖的方式主要有两种:

1、市价交易市价交易,又称时价交易,在时价交易时,投资者知道自己的心理目标,在打通电话后,问清汇价,立即作出买卖决定。市场的价格是在不断变化的,需要投资者当机立断,犹豫之间就会错失良机。同时,由于市价交易是即时交易,在确认交易后,就即时成交了,不得更改。

2、限价交易限价交易,又称挂盘交易,即投资者可以先将交易指令留给银行,当银行报价到达投资者希望成交的汇价水平时,银行电脑系统就立即根据投资者的委托指令成交。在限价交易中,汇民可以指定成交价格,一旦市场价格达到或优于你指定的价格,银行就按你指定的价格成交。同时还可以设定止损价,在有的市场可以挂止损单。止损价是指防止亏损或保障赢利,在某个价位若突破,就视为后期的走势对我不利,达到此价位就平掉手上的头寸,这个价格就是止损价。

外汇实盘交易能挣钱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外汇买卖分两种:一种是银行的实盘交易和个人实盘外汇买卖。银行的实盘交易指客户在银行通过柜面服务人员或其他电子金融服务方式进行的不可透支的可自由兑换外汇间的交易。个人实盘外汇买卖是一种买卖性业务,它主要是以赚取汇率差额为主要目的,以赚取汇率波动的差价或更高的利息收入,优点是收入稳定。

当然,外汇实盘对有能力的人来说,它肯定是能够挣钱的,而你要是对这个没有什么把握的话,不建议你进行高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