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热点不热 操作难度加大!

【大盘观点】

龙行者9日晚对10日大盘预判是“前高后低,尾盘收阴”,10日收盘情况看,预判有误,大盘阳线报收。

龙行者在思考,是什么导致判断失误呢?通过对龙虎榜数据分析,似乎有答案了。龙行者发现,三季报预增股一改9日分化局面,出现游资一致做多景象。两支相关题材股涨停上榜,康泰生物(83.49 +5.60%,诊股)和创维数字(10.20 -2.30%,诊股),席位资金全部为净流入状态,实是难得呀。

不过看看具体席位的话,还不能高兴太早。大家先来看创维数字,是连续第二天涨停,很强劲吧!但席位数据显示,昨天主力做多的华泰上海共和新路和国融南京庐山路翻手做空,没等涨停就卖光还未捂热的筹码。而买入端中,仅能依靠过气游资东方杭州龙井路和华福泉州分公司撑场面,实际还是虚弱得很呐。康泰生物则是另一种虚弱,数据显示,买卖两端充斥机构,而机构作为价值投资倡导者,这样激烈对抗并不多见,可见机构间分歧巨大。

从这两支票的席位上可以看出,热钱和机构都很躁动,这势必加大朋友们操作难度。说到这,大家也不用过分担心,因为龙行者认为短线震荡只是夯实底部,中期行情可以期待。大家看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表(详见下图,根据交易所数据独家原创制作),红柱数量增多,超过绿柱数量,说明人心思涨。

\

综合判断,目前多空实力较为均衡,预计11日大盘小阳线报收,沪指站上2950!

【热点聚焦】

领益智造(10.34 -0.19%,诊股):中信上海分公司、中泰上海建国中路、国泰君安(17.79 +1.66%,诊股)南京太平南路、南京证券(8.29 +0.48%,诊股)南京大钟亭争抢筹码

\

国光电器(7.60 +3.12%,诊股):华鑫上海分公司、东方桂林中山中路,和一家机构联合买入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