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股票」默克上调全年销售与获利预期,股价周二大涨逾3.5%

德国制药巨擘默克(MRK US)连续第三次上调了全年销售与获利预期,激励股价周二上涨逾3%。

「股票」默克上调全年销售与获利预期,股价周二大涨逾3.5%

默克目前预估,2019年销售额介于465亿美元至470亿美元之间,经调整每股盈余落在5.12美元至5.17美元区间。

默克旗下抗癌药Keytruda第三季销售额年增62%至30.7亿美元,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此前Keytruda在中国获得用来治疗部分肺癌的许可,该药物今年销售额预计将超过100亿美元。

与此同时,默克的HPV疫苗Gardasil销售额也大幅增长。默克表示,在中国的销售额出现84%增幅,很大一部分归功于Gardasil。

周二收盘时,默克股价上涨2.9美元或3.53%,报85.1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