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原油」沙俄传接近达成减产共识 纽约油周三涨6.2%

市场憧憬石油出口国组织与盟国(opec+)周四达成减产协议,抵消美国石油库存大幅上升的消息,连续两天急泻的油价周三止跌反弹,纽约期油和布兰特期油收盘各涨逾6%和3%。

「原油」沙俄传接近达成减产共识,纽约油周三涨6.2%

纽约5月期油连续两天急跌4.71美元或17%后,周三盘中一度急弹2.82美元或逼近12%至26.45美元的日高,终场涨幅缩减近半,涨1.46美元或6.2%,每桶报25.09美元。

同日,伦敦布兰特6月期油收市升97美分或3%,每桶报32.84美元,前两个交易日挫跌2.24美元或6.6%。

同日,美国能源资讯署(EIA)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517.7万桶,大幅超越预估增加927.1万桶的水准。同一期间,汽油库存增加1049.7万桶,几乎是预估增加433.3万桶近三倍的水准;分馏油库存增加47.6万桶,预期增加144.6万桶;美国产量减少60万桶,至1240万桶。

不过,市场焦点集中在OPEC+周四的视像会议。有报导显示,俄罗斯同意每日减产160万桶,与沙乌地阿拉伯接近达成减产协议。

消息传来纽约期油尾盘急拉强弹11.9%至26.45美元,只差0.1%便触发熔断机制。

市场人士相信,周四会议成败将决定油价后市走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