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中国加密矿商旨在通过新交易所实现双倍销售

导语:中国加密货币矿业巨头Ebang International Holdings Inc.正计划今年启动数字资产的离岸交易所,希望将业务扩展到倾向于随着比特币价格而兴衰的领域。

首席财务官陈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扩展到帮助客户管理数据中心的新业务之后,这家位于杭州的比特币采矿设备制造商在2020年的总收入可能会增长约40%。他说,随着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推出,今年的收入可能几乎翻倍至2亿美元。否则,埃邦应该在2022年达到这个目标。

加密货币 比特币

Ebang在美国发行股票筹集了1亿美元之后,较IPO发行价下跌了14%。它计划将所得款项用于开发新型号的机器并向海外扩展。该计划的一部分是在中国境外建立符合法规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hen预计最初将吸引其总交易费用的10%。

Ebang的新交易所将帮助它应对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的剧烈波动,今年到目前为止,其交易价格在5,000美元至10,000美元之间。虽然在牛市和熊市中加密交易都蓬勃发展,但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下跌在很大程度上意味着对像Ebang这样的采矿设备制造商来说是不好的生意。根据招股说明书,该公司去年的收入为1.09亿美元,约占2018年销售额的三分之一,并报告了2018年和2019年的净亏损。

Bitmain Technologies Ltd.和Canaan Inc.等较大的竞争对手押注在邻近的人工智能领域制造芯片,以减少对比特币价格的依赖,但取得的成功参差不齐。由电信专家胡冬(Hu Dong)于2010年创立的Ebang选择选择深入研究加密货币,其服务可帮助客户在数据中心托管和维护其设备。Chen说,Ebang正在考虑在美国或新加坡等地为其计划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申请许可证,或收购现有的交易所运营商。

Ebang上市之际,华盛顿和北京之间的紧张局势日趋升级,这有可能在围绕Luckin Coffee Inc.(美国最杰出的初创企业之一)的会计丑闻后打乱中国公司进入美国资本市场的机会。

中国企业网财经认为:此次上市是Ebang品牌的胜利,因为它希望从包括美国在内的海外市场吸引更多客户。目前,该公司近90%的销售额来自中国,其余大部分来自亚洲其他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