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多品类、全方位,快贷网助力扩建金融行业新生态

无论衣食还是住行,任何一种类目在市面上都有着不同层次的产品,只为满足具有不同消费能力的人群。同样,在金融产业里也有这样一家平台,它提供条件、优势各不相同的贷款产品,只为服务于有贷款需求的人群,它就是“快贷网”——一家专注于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个人消费者提供贷款手续代办服务的专业助贷平台。

“无论你是做生意缺几百万的资金,还是临时手头紧张只需要几万块钱,你都可以直接来我们这里。”在面对不同层次人群提出的不同额度需求时,快贷网的贷款经理们总是充满信心的如此说道,“我们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平台,方便每一个有资金需求的人都能获取到自己最需要的东西。”

秉承“用户至上、体验为王”的服务理念,从核实资质、了解需求,到匹配产品、完善方案,再到提交申请、配合放款,快贷网的专业贷款经理在每个环节都会为用户进行一对一的跟进与协调。

\

洞察市场先机,提早助力普惠金融

快贷网创始人殷红先生早期因自身的贷款经历,深刻感受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个人消费者在申贷时所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沟通成本高昂等问题,意识到金融服务普及程度低、信息极不对称的事实,如何让贷款为更多人群排忧解难,这成了殷红先生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也是快贷网最初建立的萌芽,同时也是后来快贷网发展壮大后一直不变的初心。

2012年,快贷网作为四川快贷网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于成都创立。秉承着“诚信透明金融”的发展理念,快贷网不断降低用户融资成本、提高贷款效率,深挖各类型场景用户需求,吸引了众多银行机构和正规金融机构的合作,解决了成千上万用户的资金难题。

居高望远,前瞻性战略布局全国

在我国,中小微民营企业是筑建经济长城的基石,其数量占比高达80%。基于对市场的准确判断和对政府出台的一系列金融政策的深度分析,快贷网的服务辐射范围逐渐扩大,遍布四川、湖南、江苏、安徽、贵州等全国各地。通过仅仅7年的时间,快贷网就已经成功为数以万计的用户实现了550亿的资金放款量。

金融科技力量,聚焦服务品质

早期服务的优劣几乎都建立在“人”的基础上,只要服务人员的专业素养高、业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用户就能认可这种服务,但如今,“人”已经不能再满足用户对服务的需求,“技术”成为了与之并行的另一条重要支柱。这些年,快贷网不断加强互联网金融科技力量,使用户能通过电脑、手机、甚至电台等多种渠道优先办理贷款,自助式的交易平台也使用户能快速掌握自身资质、获取合适且个性化贷款方案,这省去的不仅仅是支出成本,还有大量的时间精力。同时,快贷网构建的网络安全系统和自主研发的云计算安防OS系统更加保障了用户的隐私信息。

\

作为互联网金融生态中的一份子,快贷网始终将企业需肩负的社会责任看作企业发展的内驱力,从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到为广大社会做奉献,快贷网时刻履行着自己的企业职责。在助力普惠金融、做好产品与服务的基础上,快贷网将坚持躬身力行,用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群体享受到金融贷款服务。以跬步积千里,快贷网希望用金融创造更多可能性,将朝着“成为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平台”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