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投资者关注欧盟和美国的刺激措施 中国跑赢大市

导语:中国统一债券市场,提高投资上限,步入正轨。欧盟一揽子计划,以降低外围成员的借贷成本;美国刺激经济突破3万亿美元。

欧盟

随着欧盟领导人继续努力挽救8600亿美元的冠状病毒恢复计划 ,金融市场已变得审慎 ,投资者正在等待美国新一揽子援助计划的细节,美国的冠状病毒感染数已接近400万。

但是,在北京做出改变,向世界表明其金融改革的步伐仍在进行中之后,中国股市的表现跑赢大市。

中国中央银行持续 向银行系统注入现金,也推动了这一表现 。在 中国银行和保监会 也从30%提高了保险公司的股权投资上限45%,当局宣布计划 旨在统一其隔离债券市场。

当日经225指数微升0.1%,恒生指数下跌0.12%时,沪深300指数上涨2.98%,领涨区域涨幅。S&P ASX 200下跌0.53%。

投资者现在正在关注美国国会收入支持和刺激措施的更新,在美国,已检测到3,754,000多人感染该病毒,至少有137,000人死亡。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全球G10外汇研究与北美宏观战略负责人史蒂夫·英格兰(Steve Englander)说:“ Covid-19案件和死亡人数激增可能会导致新的刺激措施。”

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有不同的优先次序,但是他们都想要大选前的方案。民主党人在立法方面可能更有力量,共和党人在民意调查中落后。我们希望国会通过一项大方案,也许会超过民主党的3万亿美元众议院法案。

亚洲信贷市场表现坚挺,基准亚洲IG指数收窄1个基点至77/78个基点,主权CDS上升1-3个基点。GS Caltex, 上海浦东银行和中国华融( China Huarong) 将在当天晚些时候对债券发行进行定价,这使得主要市场仍然忙碌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