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期货」狂买!中国7月进口大豆创次高、猪肉创新高纪录

「期货」狂买!中国7月进口大豆创次高、猪肉创新高纪录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7月的多项粮食及原料进口量成长,其中大豆及猪肉类产品更是创下高点。

《彭博》报导,据中国海关资料,中国7月进口了1009万吨大豆,是史上第2高月度进口量,高于去年同期的864万吨、接近6月份1116万吨的历史纪录。前7个月大豆进口量年增18%至5514万吨。

预计到8月份,中国大豆进口可以保持强劲,因为压榨利润率健康,榨油商加速向巴西采购。不过由于巴西供应乏力、价格竞争力低,中国已转向美国大豆以满足Q4需求。

而中国上半年在美国农产购买承诺中仅达2020年目标的20%,之后可能增速购买美国谷物。美国主要粮商之一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Archer Daniels Midland)称,中国今年仍需要购买2500万至2600万吨大豆。

中国在非洲猪瘟稍微平息后,开始恢复繁殖生猪,大豆采购量也受惠于此,2019-20年度进口量可能达到创纪录的9650万吨。中国7月份猪肉和杂碎进口量为100万吨,创历史新高,前7个月则为570万吨,年增7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