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银行网上转账或将免费,迎合未来凸显优势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第三方支付走进大众的视野,并且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支付转账的一种手段,并且成为了一种习惯,面对时代的趋势,商业银行拿出了自己的办法来巩固自己的地位,那就是推出网上转账汇款全免费的一种商业模式,每个客户都可以通过商业银行的网银及手机银行APP都可以进行免费的的转账支付等等。

银行 行网上转账 免费

商业银行表示,只要是客户通过网上招商银行办理国内的任何转账业务,都可以享受0费率,其实在此之前就有一系列的免费政策,只不过是对于少数卡种,而这一次的免费策略是覆盖于所有的个人客户。

其实我们作为普通的民众,转账汇款是民众在银行经常办理的一项业务,并且这一项业务在各大银行都十分重视,彼此都投入了很大的竞争力度,而优惠的费用往往是吸引客户的,最直接的一种有效手段,各种优惠政策层出不穷。

特别是一些股份制的商业银行,收费更加低廉,比如说我们熟知的浦发或者华夏,只要单笔转账在五万元以下,哪怕你是跨行或者异地都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因此,在巨大的移动金融的背景下,大多数的中小银行都会实行免费的策略,从而保证客户不会流失。

其实招商银行敢推出这一免费策略,和它本身的实力基础有着很大的关系,由于招商银行的网络系统做的比较早,各方面都是比较成熟的,它的成本也会相应的降低,所以招商银行更加关注的是客户的忠诚度,交易成本已不再是招商银行的关注点,毕竟传统的金融业务模式已经发生了改变,不断的迎合未来的发展趋势才是最好的选择。

其实招商银行这么做的原因还有另外一点,那就是随着第三方支付对于客户转账实施免费策略以来,银行很难确定这些客户的资金去向,所以推出这一策略是可以吸引客户,让资金回到银行端进行转账汇款,而可以让银行更好地确定客户的资金流向,可以得到更准确直观的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