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英格兰银行决策者警告英国经济面临更大风险

英格兰银行副行长戴夫•拉姆斯登(Dave Ramsden)和另一位利率设定者格特扬•弗利格(Gertjan Vlieghe)警告说,英国经济可能遭受冠状病毒危机的打击可能会比上个月央行所讲的更大。

英格兰银行 警告 英国经济

拉姆斯登周三对立法者说,英国央行估计英国的经济产出水平将永久比没有大流行的情况低1.5个百分点。

拉姆斯登说:“对我来说,所有风险实际上是该数字将超过1.5%。”

他重申,英国央行有“在必要时进行实质性量化宽松的余地”,指的是央行新的债券购买计划可能已有新的扩张,该计划已经达到7450亿英镑(9913.7亿美元)。

弗利格(Vlieghe)说,存在“重大风险”,即英国在冠状病毒冲击后可能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恢复满负荷运转。

英国央行在八月份表示,预计英国经济将在明年年底之前恢复其COVID-19之前的规模。

英国的经济在4月至6月期间缩水了20%以上,比其他任何大型工业化国家都要糟糕。部分原因是该国的锁定时间晚于许多欧洲国家。

弗利格说,某些部门可能无法恢复大流行前的规模,从而导致经济重新定位。

他说:“基于这些考虑,我认为存在重大风险,即使在目前的货币政策下,经济要恢复满负荷,通货膨胀也要持续几年才能达到目标。”提交议会的年度报告。

州长安德鲁·贝利(Andrew Bailey)表示,通胀可能不会像英国央行上个月所预测的那样转为负数,理由是有证据表明许多企业没有像预期的那样通过减税措施。

“因此,这将导致短期通货膨胀率高于我们的预期,现在可能不会变为负数。”

当被问及对经济停滞后经济复苏的看法时,贝利说,消费反弹很快,而投资疲软。

他还表示,支出数据的地理细分显示,自锁定以来,伦敦的信用卡支出复苏最弱。

由于许多工人及其雇主不愿回到原来的工作地点,首都遭受了特别沉重的打击。总理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本周再次呼吁人们重返工作场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